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不忘初心 海沃售后服务培训会打“感动服务”

  2019年是海沃深耕中国市场的第15个年头,自进入中国以来,海沃秉承服务客户、促进行业发展的理念,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理念服务国内客户。海沃在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管理和服务。“海沃·家”服务品牌由此而生,经过多年发展,260家服务站遍布全国。
海沃“感动服务·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系列售后服务培训会海沃“感动服务·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系列售后服务培训会

  海沃“感动服务·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系列售后服务培训会拉开序幕,旨在帮助新加盟的服务站快速了解海沃 · 家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人员应对问题的能力;帮助老服务站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优秀的售后服务队伍,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

液压系统产品专家宋志新液压系统产品专家宋志新
公路自卸车产品经理、高级工程师,唐生军公路自卸车产品经理、高级工程师,唐生军

  本次培训邀请了海沃顶级的专家团队,对海沃的产品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内容涉及:卡车\挂车零部件事业部全线产品的应用、故障分析和判断、服务政策和流程、“海沃·家”售后系统的应用。并进入车间进行实操考核。

培训现场培训现场

  亲情呵护· 传递价值,“海沃·家”品牌创立于2008年,是海沃作为全球物流自装卸行业领跑者独有的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合作伙伴的业务提供增值服务方案。

  海沃集团于1979年在荷兰成立,拥有12家生产工厂和37家子公司,产品包括自卸车液压系统、环卫系统解决方案、随车起重机等物流自装卸和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海沃中国成立于2004年,是海沃集团的第4个生产基地,以创新赋能,打造客户舒心体验,为用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引领者。

来源:海沃油缸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海沃 油缸 售后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