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共谱合作新篇章 玲珑轮胎欧洲经销商共同展望未来的行业机遇

  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首届玲珑轮胎欧洲经销商大会在美丽的塞浦路斯召开,近60位玲珑轮胎欧洲经销商朋友齐聚在此,畅谈公司在海外市场开拓、品牌深度推广和产品创新研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共同展望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和行业机遇。
首届玲珑轮胎欧洲经销商大会首届玲珑轮胎欧洲经销商大会

  为期三天的会议日程紧张而充实,当地时间10月11日上午,与会经销商们实地走访了塞浦路斯两家玲珑轮胎品牌店,并参加了位于首都尼克西亚市中心的一家新建品牌店的开业仪式,详细了解玲珑轮胎在当地的销售情况和品牌店的建设情况。目前塞浦路斯共有四家玲珑轮胎品牌店和七家玲珑轮胎挂牌店,第五家品牌店正在建设中,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多年来,塞浦路斯当地经销商专注于经营玲珑轮胎品牌,通过广播、杂志等形式对玲珑品牌进行全系列推广,当前玲珑轮胎在塞浦路斯的市场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口碑均不断拓展提升,为玲珑轮胎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和布局奠定了基础,提供了典范。

  2019年10月11日,首届玲珑轮胎欧洲经销商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玲珑轮胎董事长兼总裁王锋向经销商们介绍了全球轮胎行业贸易发展现状,以及公司在生产、研发、营销、品牌、公益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模式予以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玲珑轮胎董事长兼总裁王锋发言玲珑轮胎董事长兼总裁王锋发言

  王锋董事长表示,在当前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贸易摩擦冲击和轮胎行业结构性过剩的大环境下,轮胎行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谋求突破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勉励与会经销商们紧抓机遇,乘势而为,凝聚共识,构建发展命运共同体,共建共享属于玲珑人的轮胎销售产业链。

欧洲经销商在会上全神贯注欧洲经销商在会上全神贯注

  谈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王锋董事长表示,玲珑轮胎将对产品进行更明确的定位,开展更多维度的营销策划,组建更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并针对欧洲市场大力开发推广新产品和新技术。

  会上,玲珑轮胎技术人员向经销商们介绍了公司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未来新产品的研发方向。销售人员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品牌推广情况和品牌店、挂牌店建设的重要意义,与经销商们探讨如何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环境和严峻的风险挑战下开展合作共赢,实现携手同行。同时,拥有深厚品牌推广经验的经销商朋友也不吝分享自己多年来所积累的推广心得和体会,赢得在场人员的认同和共鸣,纷纷表示会立即着手于行动和实践,期待大家能够在各自的天地里拼搏奋斗,将本次会议上所收获的经验,转化为前行路上的动力和能力。

  2019年10月11日,玲珑轮胎举行晚宴,与各位经销商朋友齐聚一堂,共奏璀璨华章。晚宴上,玲珑轮胎宣布将为当地热爱跆拳道运动的青少年提供参加比赛所需的费用赞助,以此来帮助更多拥有独特兴趣和天赋的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

玲珑轮胎助力追梦少年玲珑轮胎助力追梦少年

  由董事长兼总裁王锋为市场销售和品牌宣传表现优异的经销商颁发了纪念奖杯,并同东道主经销商Chrysostomos一道抽取六位幸运朋友,送出惊喜大奖。晚宴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大家载歌载舞,其中经销商的即兴舞蹈表演,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来源:玲珑轮胎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