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无限接近进口卡车 美驰车桥与江淮K7强强联合助力高效物流

  江淮格尔发黑龙江卓远推广会暨江淮跨越K7自动挡黑龙江上市发布会在哈尔滨市爱丽斯堡酒店顺利举办并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大会重点以推出江淮K7自动挡为中心,完美解读了K7自动挡卡车所配置的钻石动力链:曼技术540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美驰后桥,并带领大家领略一段匠心精神打造好车桥的美好旅途。

江淮跨越K7自动挡搭载美驰后桥江淮跨越K7自动挡搭载美驰后桥

  轻量化设计 提升客户收益

  现场展示车桥为美驰都力特系列156车桥,它是美驰专门针对重卡市场轻量化需求,研发打造的一款轻量化产品。

美驰车队销售服务王世东美驰车队销售服务王世东

  美驰车队销售服务王世东在大会上介绍到:“156车桥新材料、新工艺、零件轻量化设计,更好地匹配不同重卡车型的同时,也将会为卡友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高的收益。”

从左至右依次为美驰车队销售服务王世东、美驰车队服务经理刘海云、江淮跨越东北蒙东大区经理胡克城从左至右依次为美驰车队销售服务王世东、美驰车队服务经理刘海云、江淮跨越东北蒙东大区经理胡克城

  江淮跨越东北蒙东大区经理胡克城说到:“K7自动挡卡车,是江淮格尔发重卡联合世界知名配件企业打造的产品,也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代表性产品。美驰是我们深度考察市场后的选择,从而为用户实现收益提升、货运效率提升的双提升。”

  坚守中高端路线 延续品牌理念

  最近几年国内高端车桥悄然进入了“百家争鸣“的时代,美驰的核心竞争力是帮助用户收益提升的同时,还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未来美驰将继续坚守中高端路线,延续品牌比金钱更重要的文化理念。

来源:美驰中国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美驰 车桥 江淮跨越K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