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洞察用户需求 沃尔沃中国消防展斩获百台“国六”底盘订单

  2019年10月19日,基于沃尔沃卡车专用底盘改装的多款消防车型集体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

  “可靠性与安全性对消防车来说至关重要,沃尔沃卡车一直致力于为上装厂客户提供具有高出勤率和澎湃动力的底盘车型,并对产品的环保性倾尽心血,以助力客户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沃尔沃卡车中国负责消防车业务的高级销售经理唐俊说:“目前,我们已完成了‘国六’产品的3C认证并获得了百余台‘国六’消防车底盘的订单,这可谓是我们在中国消防车市场的又一个里程碑。”目前已斩获百余台“国六”消防车底盘订单。

  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洞察,沃尔沃卡车近年在中国消防车市场持续开疆拓土,现已全面覆盖市场的四大细分领域,并在举高消防车等领域树立了牢不可破的领导地位。

搭载沃尔沃卡车FMX底盘的新一代“国六”48米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右)搭载沃尔沃卡车FMX底盘的新一代“国六”48米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右)

  作为本届消防展全场最为亮眼的产品之一,三一重工于行业内首发的48米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采用了沃尔沃FMX 系列车型底盘。作为沃尔沃卡车有史以来最为坚固的车型,该车型的功率可达500马力,动力充沛、性能稳定,能有效支持车辆破解现代城市中大体建筑的消防救援难题。徐工消防展台的DG88/C1登高平台消防车同样备受瞩目,其可将云梯升高至88米,在危急时分挽救高层建筑居住人群的生命安全。这一“登高先锋”是目前国内最高米数的登高平台消防车,也是徐工消防和沃尔沃卡车首度合作的成果——装配了沃尔沃FM540 10 x 4底盘。

徐工和沃尔沃卡车首度合作的成果——DG88C1登高平台消防车徐工和沃尔沃卡车首度合作的成果——DG88C1登高平台消防车

  除了举高消防车,沃尔沃卡车的底盘还广泛应用于其他消防车领域。中卓时代展出的通讯指挥消防车基于沃尔沃卡车FM370底盘改装而成,采用了双侧拉厢体设计,厢体内从前到后设置会议区、操作区、卫侧区及设备区。沃尔沃卡车独创的动态转向系统(VDS)可将转向力减少85%,助力车辆在不同环境的救援现场实现平稳行驶和灵活调度,充分发挥现场临时指挥中心的重要作用。

中卓时代基于沃尔沃卡车FM370底盘改装的通讯指挥消防车中卓时代基于沃尔沃卡车FM370底盘改装的通讯指挥消防车

  “沃尔沃卡车在本届中国消防展的高光表现,包括徐工消防首次选择和沃尔沃卡车合作,旨在打造DG88/C1登高平台消防车和P72S5举高喷射消防车等拳头产品,这些产品充分证明了我们在消防车市场的实力。”沃尔沃卡车中国高级销售经理崔志东表示:“除了消防车之外,沃尔沃卡车近年来在银行运钞车、电视转播车等其他专用车市场同样发展迅速,我们亦有十足的信心,在各个专用车市场实现持续突破,不断助力客户取得成功。“

来源:沃尔沃 作者:羽山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国六消防底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