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武汉车展各家都展示了什么?来,带你一饱眼福!

  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即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不仅是国内唯一国家级的商用车展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将以“智能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智能化的底盘、专用车及零部件成为本届展会的“主角”,多款概念车、首发车也将在本届展会推出。

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虽然展会即将开始,但你是不是已经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想要欣赏展品,大饱眼福呢?来,卡车网记者带你一起走进展馆,看看本届武汉车展整车企业以及零部件企业都展出了哪些“硬货”。

  嫩芽绿抢眼,一汽解放8款展车+3款动力亮相

  一汽解放将在A2展馆亮相8款展车,分别为2款牵引车、1款载货车、1款燃料电池轻卡和4款环卫车。其中,2款牵引车为J7豪华版和解放新J6牵引车2.0,载货车为龙VH2.0;4款环卫车包含洗扫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压缩垃圾车和餐厨垃圾车各一款。除此之外,在解放展位中,还展出了3款解放动力。

解放牵引车及载货车解放牵引车及载货车

解放环卫车解放环卫车

解放J7嫩芽绿解放J7嫩芽绿

解放动力奥威13L国六动力解放动力奥威13L国六动力

  东风集团携22款整车+龙擎动力系统坐镇

  作为展会的“东道主”,东风集团所带来的产品也是最多的。其中包括东风商用车5款产品:新一代天龙概念车、天龙KL牵引车、天龙KC底盘、天龙KR底盘、天锦智能环卫车;东风轻型车6款产品:Sharing Box智能对点载运平台、东风福瑞卡R6自卸车、东风途逸T5Q、东风凯普特厢式轻卡、东风凯普特EV350纯电动轻卡、东风御风商务车;东风柳汽5款产品:乘龙M3纯电动抑尘车、乘龙T7牵引车、乘龙H7快递牵引车、乘龙H7智能渣土车、乘龙H5底盘,以及东风小康6款产品,其中有2款微卡分别为C51、D52。此外,东风将发布龙擎动力系统,包括3款发动机以及2款变速箱。

东风商用车展位东风商用车展位

东风轻型车展位东风轻型车展位

东风柳汽展位东风柳汽展位

东风小康展位东风小康展位

新一代天龙概念车新一代天龙概念车

天龙KL天龙KL

Sharing Box智能对点载运平台Sharing Box智能对点载运平台

龙擎DDi50发动机龙擎DDi50发动机

龙擎DT14变速箱龙擎DT14变速箱

  福田系全面发力,12款产品展现多元化

  福田汽车携旗下欧曼、欧马可、奥铃、图雅诺、智蓝新能源、时代等子品牌将悉数亮相,一共展出12款产品,可谓阵容强大。其中,欧曼有2款产品亮相,分别为EST X13动力国典版和EST X12动力国典版;欧马可有1款产品亮相,为S5中卡;奥铃有2款产品亮相,为大黄蜂和奥铃速运;图雅诺有1款产品亮相,为康明斯动力长轴监护型救护车;智蓝新能源有两款产品亮相,为欧马可智蓝和图雅诺智蓝各一款;福田时代带来的产品则最多,数量为4款,分别为递哥(纯电动)、祥菱V翼展式厢式车、领航轻卡和瑞沃中卡。

福田汽车展位福田汽车展位

国典版欧曼重卡国典版欧曼重卡

福康X13动力欧曼福康X13动力欧曼

奥铃大黄蜂奥铃大黄蜂

欧马可智蓝欧马可智蓝

  江淮全系出征,展出11款整车+4款发动机

  江淮汽车这次车展精心准备了11款展车和4款发动机产品。这11款展车分别来自江淮格尔发、帅铃、骏铃、康铃和星锐5个产品品牌。其中,江淮格尔发将带来的2款产品,为K7 6×4牵引车和搭载安徽康明斯B4.0发动机的格尔发A6LII 4×2载货车。江淮帅铃将带来帅铃Q6、Q9、T8、纯电动i3和纯电动i5共5款产品;江淮骏铃将带来一款V6冷藏车和轻量化V5轻卡;江淮康铃将展出一款康铃X5;江淮星锐将展出的则是星锐5系高顶物流版。值得一提的是,在江淮展位还展出了4款发动机,分别为3款安徽康明斯动力,以及1款GreenJet动力。

江淮汽车展位江淮汽车展位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安徽康明斯动力安徽康明斯动力

  陕汽携5款德龙产品参展

  陕汽重卡将在A2展馆亮相亮相5款车,分别是2款牵引车、1款载货车、1款渣土车和1款环卫车。其中2款牵引车为陕汽德龙X5000 6×4 牵引车和陕汽德龙X3000 6×4国六燃气牵引车,载货车为陕汽德龙L3000 4×2冷藏车,渣土车为陕汽德龙新M30006×4城建渣土车,最后1款环卫车为陕汽德龙L3000纯电动环卫清扫车。

陕汽展位陕汽展位

陕汽德龙X5000陕汽德龙X5000

  上汽跃进6款车参展,纪念版C500首次亮相

  上汽跃进将在A1展馆亮相6款车,分别是4款载货车,1款自卸车和1款环卫车,其中4款载货车包括三款纪念版C500载货车、新能源EC100城市物流车、1款自卸车为上汽跃进T700运输型工程自卸车,1款环卫车为EC500i新能源专用车共6款展车重装上阵。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示的新品中,搭载上汽“V”动力、马瑞利6速手自一体AMT变速箱、国六排放标准、全新内饰的纪念版C500是首次亮相。

上汽集团展位 上汽集团展位

上汽跃进EC100新能源轻卡上汽跃进EC100新能源轻卡

  氢燃料威龙吸睛,江铃展出7款整车

  江铃汽车本次共带来了7款整车,包括江铃威龙氢燃料牵引车、威龙HV5牵引车、顺达窄体轻卡、凯锐氢燃料电池中卡、域虎5皮卡以及两款商务车。

威龙氢燃料牵引车威龙氢燃料牵引车

江铃凯锐氢燃料电池中卡江铃凯锐氢燃料电池中卡

  依维柯5款整车参展,欧胜即将发布

  依维柯本届展会共带有5款产品参展,同时展会期间将发布欧胜新品。展出的5款产品包括4款商务车以及1款DAILY底盘。

依维柯展位依维柯展位

依维柯DAILY底盘依维柯DAILY底盘

  海沃携多类型产品亮相展会

  在零部件展区,海沃展出了液压系统、随车起重机、中置轴车辆牵引连接系统、球型牵引耦合器,值得一提的是,海沃中国工厂第200万根液压油缸也在本次有所展出。

海沃展位海沃展位

海沃中国工厂第200万根液压油缸海沃中国工厂第200万根液压油缸

  5款轮毂亮相,康迈曝光率不仅如此

  本届展会,康迈将展示5款轮毂产品,分别为5.5吨盘式铸铁前轮毂 、R系列铝制鼓式后轮毂、PreSet R Disc Sidepull 、11.5 吨铸铁鼓式(侧拉)后轮毂、13吨铸铁鼓式(侧拉)后轮毂。但是康迈在本次展会的曝光率远不止于此,在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福田汽车、东风柳汽、江铃汽车、江淮汽车的整车的展位中也都会看到康迈的身影。

5.5吨盘式铸铁前轮毂5.5吨盘式铸铁前轮毂

13吨铸铁鼓式(侧拉)后轮毂13吨铸铁鼓式(侧拉)后轮毂

整车搭载康迈轮毂整车搭载康迈轮毂

  威伯科带智能挂车解决方案参展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威伯科本次带来了制动系统、车轴解决方案、空气管理系统、智能变速箱自动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智能挂车解决方案等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威伯科展位威伯科展位

智能挂车解决方案智能挂车解决方案

  玉柴8款动力,多元化布局

  在玉柴展位,共有8款动力产品亮相,包括燃气机以及柴油机,这也充分体现了玉柴将在国六阶段完成多元化市场布局。

玉柴展位玉柴展位

  空气悬挂+车轴,BPW展出12款产品

  本次展会现场,BPW携空气悬挂以及车轴产品共12款亮相,展现出了行业领先者的技术与实力。

BPW展位BPW展位

轻量化空气悬挂车轴轻量化空气悬挂车轴

14吨车轴14吨车轴

  本届展会即将在明天(11月1日)正式开幕,届时还会有更多的活动以及新品亮相,想要看到更加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卡车网的后续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解放 东风 陕汽 福田 江淮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