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S1济聊高速齐河服务区封闭施工,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2019年10月23日起,S1济聊高速公路齐河服务区封闭施工,为期3个月过往车辆请注意!根据齐鲁交通服务开发集团关于齐河服务区提升改造的施工安排。决定对S1济聊高速公路齐河服务区进行封闭施工:
关于S1济聊高速公路齐河服务区封闭施工公告关于S1济聊高速公路齐河服务区封闭施工公告

  一、封闭时间

  2019年10月23日至2020年1月22日

  二、封闭区域齐河服务区(S1济聊高速公路K12+600)南北区及双向出入口匝道。

  三、择站驻停请沿G3京台高速、G20青银高速转入S1济聊高速公路(聊城方向)西行的车辆,在禹城服务区、天桥服务区停驻休息。

  请沿G0321(原G3W)德上高速转入济聊高速和沿济聊高速公路(济南方向)东行的车辆在聊城服务区停驻休息,检查车辆油料是否充足、替换驾驶司机,避免疲劳驾驶。

  德州高速交警温馨提示:请过往驾乘人员提前规划好线路,合理安排行程,选择就近服务区停驻休整,检查油量是否充足,避免疲劳驾驶。

来源:德州高速交警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S1济聊高速公路 封闭施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