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搬家首选欧马可S1“搬家之星”,解决一切烦恼

  每个在外漂泊的年轻人都会面临搬家的困扰,都说成年人的崩溃不是失恋,是一次次兵荒马乱的搬家。每一次的搬家都是一次重大的挑战,费劲打包各种行李,大件家具难搬运,各种化妆品易碎,担心运输过程破损,一边担心东西太多一次搬不完,一边担心搬运时间太长,影响工作。

  动荡的生活滚滚向前,面对一次次的搬家找到合适的搬家公司重要,找到一套完美的搬家解决方案更是重中之重。在这里,欧马可为你准备了S1“搬家之星”国典款产品,面对搬家各种难题,也能信心满满迎接新生活。

  欧马可S1“搬家之星”国典款产品,聚焦城市搬家轻载工况运输需求,深度定制打造搬家工况一体化解决方案。采用1880cm窄车身,增加了前下视镜、倒车雷达,减小了视野盲区,整车的安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方便在小区内倒车、通行。同时制动、离合、油门踏板行程更短,具有起步、加速、刹车的快速反应优势,操控感应也更加灵敏。搭载康明斯F系列2.8L发动机,低速大扭矩、动力充沛澎湃,相同运输距离,货物运输时间更短,高效运输,搬家效率大大提升,从此不再担心搬家花费时间太长,影响工作。

 欧马可S1“搬家之星”国典款 欧马可S1“搬家之星”国典款

  针对搬家业务特殊需求,此外整车低货台设计,低至87CM,大大降低了搬家作业难度及作业强度,货物更易拿放,减少货物破损,低货台设计也让整车货厢提高23CM,满足大件家具运输需求。同时装载空间更大,运输货物更多,进一步提升搬家作业效率及空间利用率,搬家不再担心一次运不完的问题,同时预留货箱照明分支,配合大功率蓄电池,满足3小时连续作业需求,满足早晚搬家货物装卸作业需求,最大程度减少货物破损,不再担心物品运输破损。

  欧马可S1“搬家之星”国典款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欧马可S1“搬家之星”国典款搭载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聚焦搬家细分工况运输需求,欧马可打造一体化深度定制产品解决方案,S1“搬家之星”国典款产品,让每一次的搬家不再成为生活的困扰,以最佳心情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