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全新国六版乘龙T7为枪 高端运输市场为靶,全力射击!

  2019年11月1-4日,亚洲区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在武汉盛大召开。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商用车展会,武汉商用车展展示的是国内外主流商用车的巅峰。每逢两年一次的盛会,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本次展会中,乘龙汽车携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高效物流重卡乘龙H7、国六快递房车乘龙H5、纯电动专用车乘龙M3等多款代表性产品齐亮相,为武汉商用车展增添了不少亮点。

  虽然看不到现场精彩的全过程,但可以再在这里直击“重头戏”哟!

  全新升级、格外耀眼的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

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

  乘龙T7作为乘龙汽车高端重卡的代表力作,也是此次车展唯一一款高端长头卡车,可谓实实在在的“重头戏”。其凭借更安全高效的性能和更优美的车身造型也受到卡车用户特别是80、90后司机群体的青睐。

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格外耀眼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格外耀眼

       外观微整形 整车质感稳步提升

  在外观方面,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经过一些小范围微整,整台车的气质都有了一定提升。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在大灯方面使用了熏黑设计并采用了氙气光源,可谓安全与美观兼顾,夜间行车安全性显著提高。

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大灯熏黑设计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大灯熏黑设计

  后视镜下方增加四方位摄像头 更省心

  考虑到现在很多购买新车的卡友都会后期单独安装四位影像,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直接原厂就已经替各位卡友将六位影像安装到位,通过车内的大屏就可以实时观察到车外情况。同时,作为一款长头车型,六位影像能够更好减少视野盲区。在服务区停车时能及时观察到车外情况,防止油耗子骚扰。

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后视镜下方增加四方位摄像头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后视镜下方增加四方位摄像头

  康迈轮端配铝合金轮辋 轻量化可靠性兼顾

  国六版乘龙T7全车配备铝合金轮辋,整车减重将近200公斤。对于以轻量化为主流的商用车市场,这样的配置有没有更加赢得你的芳心呢? 配合上康迈轮端50万公里免维护,能更好节省保养成本,提高出勤效率。

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配备康迈轮端配铝合金轮辋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配备康迈轮端配铝合金轮辋

  全车科诺尔空气处理单元 制动性能更强悍

  国六版乘龙T7全车的空气处理单元使用国际大厂科诺尔的产品,在品质上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全车使用科诺尔空气处理单元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全车使用科诺尔空气处理单元

  6X4配备气囊桥 应对高端物流信心十足

  国六版本乘龙T7牵引车采用了6X4驱动形式。对于满载运输的话,6X4车型车货总重能够做到49吨,更符合卡友们的用车需求。同时,6X4车型更加主流,在脱困、总质量、等方面更有优势。配合上空气悬挂,舒适性也得到明显提升。对于目前国内运输环境越发趋向于高端化的大环境趋势,气囊桥能够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采用了6X4驱动形式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采用了6X4驱动形式

  14升康机携手采埃孚AMT 瞄准高端运输市场

  在动力方面,国六版本乘龙T7牵引车采用东风康明斯14升发动机,最大马力560匹,最大扭矩2650N.m,这款发动机的数据在目前国内商用车领域中都属于“金字塔尖”阵营里的一员,能够很好地满足卡友对于大马力高时效的需求。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来自采埃孚的12TX2621TD,AMT十二挡变速箱。对于一款定位于高端物流的牵引车来说,配备AMT变速箱能够很好地减轻驾驶员的驾驶疲劳程度,这款采埃孚变速箱的保有量同样有目共睹,可靠性更加出色。

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采用东风康明斯14升发动机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采用东风康明斯14升发动机

  康明斯高效SCR后处理路线 国六排放妥妥的

  作为一款国六车型,在后处理部分,乘龙T7牵引车采用高效SCR+DOC+DPF的处理路线,省去了EGR.

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采用康明斯高效SCR后处理路线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采用康明斯高效SCR后处理路线

  AEBS、防疲劳检测、车道偏离一应俱全

  除了外观小改,驾驶室内饰也进行了全新升级。中控大屏在十英寸以上,并且采用竖屏布局,除了基本的影音娱乐功能之外,六方位摄像头显示信息也被集成在大屏上,观看起来更加清晰。

  同时,配备车道偏离系统,单目摄像头能够识别车道线,车辆出现偏离车道时,能够及时提醒驾驶员,以确保行车安全。还装配了AEBS防碰撞预警功能,安全性再上一个台阶。

A柱上设置疲劳检测摄像头A柱上设置疲劳检测摄像头

  A柱上设置疲劳检测摄像头,摄像头能够识别人脸的一举一动,如果驾驶员出现疲劳,车辆会立即对驾驶员做出提示,如果提示次数过多仍然无效,车辆会将信息上传至终端,通过终端对驾驶员做出提示,达到避免驾驶员疲劳驾驶的目的。

  国六版本的乘龙T7牵引车通过对一些细节的优化让整车质感更好,熏黑氙气大灯实现美观的同时,夜间行车安全性也有了质的飞跃。14升康机配采埃孚AMT变速箱加持,让整台车开起来更加轻松,铝合金轮辋加上康迈轮端让车辆的行驶系品质同样得到提升...这款国六版乘龙T7牵引车有没有让各位看官大饱眼福呢?欢迎评论区畅所欲言,寻找“口味一致”的同路卡友!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