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布会现场交车1207辆 红岩杰狮C6重卡为何获更多用户信赖

  2019年10月27日,上汽红岩杰狮C6 LNG新品发布会郑重召开,推出了品质卓越、性能可靠的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发布会现场交车1207辆。是什么让用户如此信任红岩杰狮C6重卡?

  WCM管理体系 打造世界级品质

  上汽红岩依托欧洲先进重卡技术,采用严苛的WCM世界级制造工厂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开发、供应链、制造、质保、IT五大体系的可靠性,全球顶级零部件供应商+先进的重卡生产线+严苛的造车工艺+严格的品控体系造就了卓越的产品品质。

上汽红岩杰狮重卡采用严苛的WCM世界级制造工厂管理体系上汽红岩杰狮重卡采用严苛的WCM世界级制造工厂管理体系

  多年来良好的产品口碑增加了红岩用户对于上汽红岩的信任,红岩杰狮C6在继承红岩优秀品牌基因的同时,对发动机质量、涂装工艺等细节进行严格把控,让用户更加放心。

  发动机质量可靠 保障车辆出勤率

  千锤百炼出佳品,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发动机通过了3万小时以上的台架试验,搭载整车完成高温、高寒、高海拔等数百万公里的严苛工况测验,发动机B10寿命达到160万公里,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红岩杰狮C6 LNG车型红岩杰狮C6 LNG车型

  发动机就像重卡的心脏,上汽红岩独家拥有的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使制动效率较以往提升40%,有效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的更换频次、降低轮胎磨损。在保证车辆出勤率的同时,降低了维护保养频次,为用户节约更多经济成本。

上汽红岩发动机拥有缸内制动技术上汽红岩发动机拥有缸内制动技术

  C级轿车涂装工艺 让车辆历久弥新

  红岩杰狮采用先进的电泳漆表面处理工艺,抗腐蚀性能是普通漆的1.6倍。据红岩用户反馈,使用5年后,红岩杰狮驾驶室外观仍靓丽如新。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继承了红岩家族的优秀颜值,涂装工艺达到C级轿车水平,颜色鲜艳亮丽。

红岩杰狮采用先进的电泳漆表面处理工艺红岩杰狮采用先进的电泳漆表面处理工艺

  用心打造细节 整车品质卓越

  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采用BOSCH转向器,转向传动机构和转弯性能进一步优化,操作更加轻便灵动;管线也经过全新设计,最新管线布局不仅更加合理,而且美观性也大大提高,整车电路耐久性提升50%,管路采用KNORR阀类及接头,极大地提升了转向稳定性;线束可靠性升级,通过96h严苛的盐雾性能试验,全生命周期无需更换。

  除此之外,上汽红岩“六大服务承诺”致力于保障用户的车辆出勤率,让用户感受到满满的诚意。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前提,以优秀的服务质量为保障,如此贴心的红岩杰狮C6 LNG重卡,赢得用户的信赖根本不在话下!

来源: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驿站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