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狮桥集团联合推广乌鲁木齐站,现场签单80台

  2019年11月9日,由北奔重汽集团与狮桥集团联合主办,乌鲁木齐捷成顺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城千店万家惠”推广交流会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来自新疆各地州物流公司代表、汽贸公司负责人及狮桥集团金融服务二网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北奔重卡“百城千店万家惠”推广交流会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百城千店万家惠”推广交流会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办

  北奔重汽新疆分公司经理尤耀炜、狮桥集团新疆区总经理李宝平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尤耀炜主持。

“百城千店万家惠”--北奔重汽产品推广会“百城千店万家惠”--北奔重汽产品推广会

  活动现场由乌鲁木齐捷成顺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清为来访客户对北奔展车进行360度绕车讲解。参会人员纷纷上车进行试乘试驾。

  会议开始,尤耀炜对北奔重汽的发展历程及北奔重卡高品质核心优势、独有的技术及“北奔&狮桥百城千店万家惠”活动的金融政策、促销政策和增值特惠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

对北奔展车进行360度绕车讲解对北奔展车进行360度绕车讲解

  在会议交流时间里北奔及狮桥二网经销商代表对相关北奔重卡车型及狮桥金融服务政策进行了咨询,北奔及狮桥业务人员均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最终此次活动现场签单80台。

  通过此次北奔重卡和狮桥集团在新疆区域开展的“百城千店万家惠”活动让更多客户对北奔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信赖,相信北奔重卡将在新疆地区有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双方将不断展开深入探讨和合作,以更新的思路再创佳绩。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听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