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集凌宇公司领导一行来北奔重汽调研,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2019年11月13日,中集凌宇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胡柏林等一行来北奔重汽调研。
北奔重卡调研会议调研座谈

  北奔重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平晓,总经理助理齐玉兴,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金宝及营销公司相关人员接待了胡柏林一行并在六楼三会进行座谈。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人员分别从技术提升、核心优势、产品型谱、产品资源、商务政策等方面对北奔搅拌车进行了详细介绍。

  郭平晓在介绍了北奔重汽在技术创新、市场营销等方面采取的重点举措后表示,北奔重汽全力履行强军首责,全力打造可托付的产品全寿命周期的服务商,以卓越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希望在进一步的合作中双方充分挖潜各自优势资源,推动产品、金融、渠道等多领域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胡柏林对于北奔重卡的安全可靠、高越野性能等方面产品优势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行业特点,针对专用车市场情况进行深入分析。他表示,北奔重汽可充分依托品牌优势,结合中集凌宇公司在专用车领域的市场地位进行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双方互为依托,共同赢得市场认可。

参观北奔重汽参观北奔重汽

  座谈前,郭平晓陪同胡柏林一行参观了北奔重汽驾驶室制造公司、桥箱公司、总装公司生产线。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技术创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