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走进矿区,千里巡展安全进万家

  2019年11月18日,随着3辆风尘仆仆的北奔重卡驶入鄂尔多斯市鸿璐通汽贸有限责任公司院内,标志着鸿璐通汽贸举办的“北奔重卡国三置换,安全进万家巡展”活动圆满落幕。
北奔重卡国三置换,安全进万家巡展北奔重卡国三置换,安全进万家巡展

  2019年11月12日,在鄂尔多斯启动的“北奔重卡国三置换,安全进万家巡展率先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展开,随后成功跨越西召站、虎石站、西营子、大柳塔神华等集装站,深入走进民达矿区、腾远矿区、纳原矿区、前进矿区、双欣矿区等近20个矿区。

北奔重卡安全进万家巡展率先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展开安全进万家巡展率先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展开

  作为本次巡展的北奔重卡车队由北奔V3ET精英版牵引车、NG80B-6×4自卸车、新款V3-6×4自卸车三款北奔主销车型组成。北奔重卡一直以来都是鄂尔多斯地区用户的首选品牌,该车安全、舒适、高效的产品特性在本次巡展过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受到驾驶司机以及巡展沿途客户的一致好评。

北奔重卡巡展途沿途宣传了卡车驾驶的安全知识巡展途沿途宣传了卡车驾驶的安全知识

  巡展途中,鄂尔多斯鸿璐通一方面将北奔重卡的产品安全理念传达给广大用户,另一方面还在沿途宣传了卡车驾驶的安全知识,并向广大司机用户免费发放了由鸿璐通特制的精美礼品及北奔重汽精心编撰的《卡车司机安全宝典》,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安全的理念传入千家万户。

  本次巡展现场签订意向订单20台,极大的提高了北奔重卡在鄂尔多斯地区的知名度及美誉度,为北奔重卡在鄂尔多斯地区后续良性销售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听风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