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品质卓越,23年来始终驰骋在冰山雪岭间

  2019年11月24日,CCTV-13新闻频道播出了近日西藏军区某汽车运输旅的官兵们,分别从青海、西宁、格尔木出发踏上4000里青藏公路,分梯队将冬季物资运往拉萨,全面检验了汽车兵及北奔重卡在极限挑战下的保障和作战水平。
北奔重卡穿越冰山雪岭   运送冬季物资北奔重卡穿越冰山雪岭   运送冬季物资

  在青藏线运输的战线上,80%以上都是北奔重卡穿梭忙碌的身影。自从1996年北奔重汽为部队提供第一批装备以来,依靠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打造的北奔重卡,以其高通过性、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动力性形成了强大的高原适应性,成为雪域天路上执行运输保障任务汽车部队的顶级装备。20多年来,北奔重卡以优良的性能保证了我军在世界最高海拔的青藏线上常年的物资保障和装备运输的畅通,证明了北奔重卡不可替代的优越性能。

北奔重卡征服了每一位驾驶运输战士的心北奔重卡征服了每一位驾驶运输战士的心

  北奔重卡征服了海拔5000多米的雪域高原,也赢得了每一位驾驶北奔重卡运输战士的心。这么多年的实践证明,北奔重卡在整个青藏线上的表现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也深受广大战士的好评。

  1996年—2019年,在青藏线上,深深的印下了北奔重卡任劳任怨、不畏艰辛的运输轨迹。

  北奔重卡会一如既往飞驰在青藏线上,继续为青藏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未来属于敢于开拓的勇士,属于好用又有态度的卡车!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