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二手车置换交车仪式在岳阳地区举办,展现产品优势

  近日,由北奔重汽主办,湖南经销商驰恒汽贸承办的北奔环保型渣土车二手车置换新车的交车活动!北奔重汽湖南分公司业务人员、驰恒汽贸业务人员、来自岳阳的车主参加了本次二手车置换新车的交车活动。由北奔重汽精心打造的环保型渣土车在岳阳及周边地区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北奔环保型渣土车二手车置换新车的交车活动北奔环保型渣土车二手车置换新车的交车活动

  岳阳古称巴陵、又名岳州,为湖南省辖地级市、第二大经济体,省域副中心城市。建城始于公元前505年,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位于江南洞庭湖之滨,依长江、纳三湘四水,江湖交汇,是一个资源丰富、区位优越、风景优美的地方。不仅是中国南北东西交通要道、国务院首批沿江开放之重地,且是长江中游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湖南首位门户城市。这次北奔公司在岳阳市开启北奔环保渣土车首站,对开发湖南北奔渣土车市场有着深远的意义。

北奔环保型渣土车二手车置换新车的交车活动现场北奔环保型渣土车二手车置换新车的交车活动现场

  在本次二手车置换新车的交车活动上,北奔重汽湖南分公司王彦耘经理向广大客户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北奔重汽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产品优势等,并针对北奔环保型渣土车车从安全、可靠、节油、舒适、智能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讲解,让客户朋友们对北奔重汽公司以及北奔环保型渣土车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落到了实处。

  通过本次二手车置换新车的交车仪式圆满举办,向岳阳及周边客户充分展示了北奔的企业实力和产品优势,为北奔进一步开拓湖南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愿厂商精诚协作、强强联手,共赢美好未来!

来源:北奔重卡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