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虽未参展,但采埃孚却在武汉车展“暗自生香”

  在“智能驱动,绿色发展”的主题下,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中各主机厂所展示的产品都在趋于展现智能驾驶以及满足国六标准。而在智能驾驶方面,整车具备一款自动挡变速箱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2019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在本届展会现场,有这样一款自动挡变速箱,虽未以展商身份参展但我们却在福田欧曼、江淮格尔发、东风柳汽、江铃威龙等参展车型中都能看见它的身影,成为了看似“低调”,实则曝光率超高的产品,它就是采埃孚传胜(TraXon)。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现场展出的福田欧曼EST、江淮格尔发K7、东风柳汽乘龙T7、东风柳汽乘龙H7、江铃威龙HV5等车型中均搭载了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挡产品。该款自动挡变速箱能在多个品牌、多款车型中同时得以配装和展示,这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福田欧曼EST-A福田欧曼EST-A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东风柳汽乘龙T7东风柳汽乘龙T7

东风柳汽乘龙H7东风柳汽乘龙H7

江铃威龙HV5江铃威龙HV5

  首要因素是运输行业正在降本增效,用户对自动挡产品的需求开始扩大。受到当下公路物流运输环境的影响,很多用户因运输时效性的问题都对自动挡重卡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普遍表示以长途标载货物运输业务为主的物流运输环境,自动档重卡更符合高效运输的需求。另外,自动档重卡不仅可以解放驾驶员左脚和右手,减轻驾驶疲劳强度,更能通过准确及时的自动换挡操作降低油耗,节省运营成本。

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换挡装置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换挡装置

  这就是多家整车企业为应对行业发展及用户需求而选择搭载自动挡变速箱的原因。而在多个变速箱的品牌中,为什么采埃孚能成为本次展会的“赢家”?原因一定是产品优势。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采用专用齿轮钢+全斜精磨齿,相比普通变速箱的直齿设计,斜齿传动效率更高,可达99.7%,几乎没有动力损耗,保证了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齿轮不再打齿,复杂工况下可强制润滑,确保变速箱的润滑和冷却产品寿命更长,B10寿命达到160万公里。此外,该款变速箱不仅能够时间各种环境下的精准换挡,基于GPS预知功能PreVision可以实现预见性驾驶,减少换挡次数,节约油耗。同时该产品配备了丰富的软件功能,可实现自动启停,摆脱陷坑、空挡滑行、蠕动模式等功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驾驶体验。

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

  除产品的性能优势之外,如今的采埃孚产品还具备了本土化优势。2019年4月,采埃孚与福田合资工厂正式投产,采埃孚TraXon中文商标“传胜”也在同期发布。该款产品的国产化更加有助于各整车企业实现为客户提供具有高端技术标准且更亲民定价的产品,以满足国内用户对于购置成本的需求。

  基于此,采埃孚传胜(TraXon)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国内各大整车企业布局自动挡车型的首选对象。也正因如此,才会出现本届展会上多个品牌、多款车型“撞衫”采埃孚的现象。凭借着自身的优势,虽未参展但却以高曝光率“暗自生香”,被称之为本届车展的赢家,采埃孚传胜(TraXon)自动变速箱当之无愧。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采埃孚 传胜 自动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采埃孚,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采埃孚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