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节能高效 法士特与三一重工在新能源领域的再度合作

  一批搭载法士特6E240电驱动传动系统的混凝土搅拌车在三一重工成功下线。这是法士特与三一重工在新能源领域的再度合作成果,预计2020年总订单量将有新突破。
搭载法士特6E240电驱动传动系统的混凝土搅拌车搭载法士特6E240电驱动传动系统的混凝土搅拌车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法士特结合多年在传统变速器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通过大量新能源市场调研,针对客户个性化、电动化、高端化需求,自主研发了电驱动产品,较纯电动直驱产品,结构更紧凑、操控更舒适、爬坡更有利、节能更显著、系统更可靠,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经济性和实用性,且产品已全面覆盖商用车和工程机械领域。

法士特6E240电驱动传动系统法士特6E240电驱动传动系统

  法士特电驱动传动系统先进的控制策略以及寿命3000万次的气动换挡执行机构,保证了系统换挡更平顺、换挡速度更快、使用成本更低。法士特历时多年研发的能量管理算法,能根据不同工况自动调节能量回收强度,从而达到经济节能的效果。

来源:法士特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