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艾里逊FuelSense®2.0 Max技术为节油而来

  即将下线的Dennis Eagle车辆底盘将全部配备并获益于艾里逊变速箱FuelSense®2.0 Max节油技术。该技术具有一系列创新功能,旨在帮助客户最佳优化车辆性能及燃油效率。

  在垃圾车应用中严苛且起停频繁的运行工况下,该项技术可节省约6%的燃油,基于艾里逊FuelSense®节油技术久经验证的可靠表现,在燃油经济性和车辆性能之间达到更精准的平衡。

艾里逊变速箱FuelSense®2.0 Max节油技术艾里逊变速箱FuelSense®2.0 Max节油技术

  新式DynActive™动态换挡功能通过创新换挡程序运算法,根据客户车辆配置、发动机燃油图、以及车辆和作业环境参数,从无数组合中选择最高效的换档点。同时,升级的停车自动空挡功能在停车以及车辆低速滑行时降低发动机载荷,进一步节省燃油。

  此外,增强的加速速率管理功能通过五级控制自动控制发动机扭矩,以调整激烈驾驶行为。FuelSense®2.0 Max节油技术中此功能的最新升级版,还可以选择将车辆加速速率限定在预设的速率范围内,以实现更精准的控制。

  除了作为所有新车辆底盘的标准配置外,该技术还可以通过Dennis Eagle或艾里逊授权的服务网络为现有车辆型号改装。

艾里逊变速箱FuelSense节油技术艾里逊变速箱FuelSense节油技术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区域总监Ashley Brooks说:“FuelSense®2.0节油技术摒弃了固定换挡点的换挡程序运算法,根据运行工况时时变化不断自动寻找最佳换挡点,这意味着车辆始终高效运行。

  “Dennis Eagle的车辆用户还将受益于FuelSense 2.0 Max的高级功能,包括低速滑行能力及定制化加速速率管理,节油优势更为显著。”

  Dennis Eagle技术总监Keith Day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求帮助客户获得车辆最佳性能,而FuelSense®2.0 Max所提供的节油优势将确保其车队继续最大化地高效运行。

  “此节油技术与起停频繁的垃圾车应用完美适配,同时也适用于其他车队应用。这使其成为我们城市安全车辆系列产品的理想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建筑和物流行业。此技术不仅限于新产品,任何对现有产品改装感兴趣的客户都可以与我们联系,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艾里逊,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艾里逊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