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六大海外品牌助阵进博会 惊艳八方来客

  2019年11月5日,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又一全新窗口,进博会不仅是一个全球贸易的平台,更是一个共商全球性问题、解决路径的平台,并彰显了中国以及参展企业对支持经济全球化、推动贸易自由化与便利化的决心。继第一届博看会之后,今年的进博会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内容更为丰富,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这里实现“全球首发和中国首展”。

  本届展会,潍柴旗下法拉帝、德马泰克、凯傲集团、林德液压、博杜安、PSI六大海外子公司参展,集中展示了高端物料搬运叉车、高端液压系统、智能物流仓储、最新燃气发动机、大马力高速发动机、高端公务船等产品,展现了潍柴海外品牌的实力,惊艳八方来客。

潍柴旗下六大海外子公司参展潍柴旗下六大海外子公司参展

  法拉帝新型公务船亚洲首秀

  作为企业的新兴战略业务,公务船是法拉帝170余年历史底蕴的高端制造、高端工艺的传承与提升,是法拉帝先进工艺Know-how及各方面丰富数据开发提升的集大成产品,是法拉帝母公司潍柴集团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它的发展获得了潍柴集团的全力支持。近年来,潍柴持续加大对法拉帝公务船的研发投入,集中优势资源推动法拉帝公务船制造水平迈向世界最高端。

法拉帝展区法拉帝展区

  本届博览会,法拉帝带来了最新型号195型公务船,这也是该船型首次在亚洲的亮相。该艇全长20米,重约37吨,采用碳纤维和钛金属等新型材料,最高速度超过55节,最大续航里程525海里。法拉帝195型公务船也是本届进博会的首件入馆展品。从意大利漂洋过海到达中国,历时一个多月。从进博会布展第一天就吸引了社会和媒体的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媒体纷纷聚焦进行了报道。展览当天,众多参展嘉宾登上公务船现场体验。

  实力之作,博杜安16M55高端动力亮相

  为提高博杜安的市场竞争力,潍柴大力推动博杜安国产化进程,将博杜安的品牌资源和潍柴的市场资源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欧洲品质+中国成本”的优势。如今,博杜安的业务已从渔船拓展至海岸防卫船、客运船、工业动力、高端矿卡等领域,足迹遍布地中海沿岸、东南亚、中国及北美。装配博杜安发动机的渡轮,奔腾在美国纽约闹市的伊斯特河上,成为了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博杜安16M55高端发动机博杜安16M55高端发动机

  在博览会现场,博杜安展出了16M55高端发动机,是大型矿卡、工业动力等理想配套动力,它傲然挺立在展区的最前端,是潍柴高端装备制造的实力之作,彰显着百年博杜安的品质。

  林德叉车携三款产品参展,亮点颇多

  凯傲集团是工业叉车及相关服务,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是欧洲最大的叉车制造商,是全球第二大叉车生产商,也是仓库自动化的领先供应商。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旗下成员,为世界领先的叉车设备制造商,在全球有9个生产和组装基地,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林德叉车林德叉车

  在此次展区最显眼的位置,林德叉车的AGV自动驾驶叉车正在作业,它前后左右灵活移动,从货架上搬运和存储货物。这次林德叉车带来了三款产品,除了这款自动驾驶叉车,一旁的电动托盘搬运车按人机工程学原理,使操作者的视野范围更广。锂电池平衡重叉车,则采用双踏板系统,最大程度降低劳动强度,而无级变速也是其中的一大卖点。

  德马泰克现场作业,展现智能物流

  2016年,潍柴动力通过境外子公司德国凯傲与德马泰克股东签署协议,收购德马泰克全部股份。由此,潍柴打造了一条“潍柴物流运输配送+凯傲物料搬运设备+德马泰克智能仓储”的高端智能物流产业链。可以说,这是潍柴瞄准未来20年高速增长的智能物流产业,有效规避重投资带来的周期性影响的又一次重大布局。

德马泰克展区德马泰克展区

  在林德叉车的一侧,德马泰克新一代优选系列堆垛机正在进行现场作业。刚刚走过200年历程的德马泰克率领当下先进的物流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让观众们现场了解和体验智能化物流系统。

  PSI两款双燃料动力位于展区C位

  2017年3月,潍柴战略投资美国PSI公司,双方在北美和中国就产品开发、采购、产品销售和服务等领域展开了全面合作。PSI加入潍柴大家庭后,潍柴迅速与PSI建立起业务协同机制,帮助PSI打通资源共享、产品协同的渠道,同时为PSI规划了颇具前景的市场战略目标,给PSI带来前所未有的希望与力量。

PSI两款双燃料发动机PSI两款双燃料发动机

  本届展会位于展区最中间的两款精致的双燃料发动机来自美国的PSI,它和展区前方的大马力高端发动机相映成趣,也展现了潍柴在产品方面的战略方向,实现全系列全领域覆盖,实现传统能源和新能源的并向发展。PSI亚洲区营销副总裁邹东江表示,PSI加入潍柴大家庭以后,借助潍柴的优势资源,产品种类不断增多,在中国市场的销路不断拓展,今天展示的这两款展品正是出口中国的代表产品。

  林德液压三款产品展出,经典之作亮相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模块化液压系统供应商,林德液压产品包括液压泵和马达、液压阀、电子控制系统、外围设备、回转系统和电动马达,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作业机械,包括工程机械、采矿业、农业、林业、市政公用设备,在工业领域也有相应的应用。

林德液压三款展品林德液压三款展品

  林德液压今年也带来了三款产品,其中CMV115斜轴式变量马达、CMV60斜轴式变量马达均为中德团队共同合作开发的,目前已经实现批量上市。HPV55E5高压闭式柱塞泵则是多年的经典之作,经过市场验证,其流量压力、转速等各项指标均为国际领先,畅销全球市场。

  潍柴海外六大品牌的集中亮相,参展阵容强大,它们不仅见证中国市场的开放包容,也因潍柴的强大助力,收获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谭旭光董事长在展览现场表示,潍柴既是中国装备制造的龙头企业,也是实力雄厚的跨国企业,既要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也要携手海外品牌,加快产品与技术在中国落地,服务中国市场,抓住中国新一轮开放机遇,实现国内国际市场均衡高速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潍柴 林德液压 法拉帝 凯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