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发动机中的“战斗机”上菲红CURSOR 11助力快递不爆仓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相信“剁手族”们已经开始在摩拳擦掌了,不过,在“剁手族”们陷入“买买买”模式的同时快递爆仓问题也在切切实实的影响着消费者。

  2016年,“双11”当天订单达6.57亿是2013年的4.3倍,快递收发周期却大大缩短,签收1亿包裹用时从9天缩短为3.5天。

  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9年双十一期间快递包裹量将持续增长有望突破22.5亿件接近去年包裹量13.4亿件的两倍达到新的量级。

  面对如此庞大的快递周转量,物流配送万万不可“掉链子”。为了能让大家早一点收到快递,在中国快递物流行业的最繁忙时刻作为发动机中的“战斗机”,CURSOR 11早已奔波在世界各地为快递快运车辆提供可靠保障。

上菲红CURSOR 11发动机上菲红CURSOR 11发动机

  CURSOR 11发动机最大马力450 Ps最大扭矩2100 N.m极佳的动力输出表现保证了运输的时效性。

  今年夏天搭载CURSOR 11发动机的红岩杰狮中置轴货运列车,凭借“更强的动力表现、更人性化的车型设计”得到了来自物流行业用户的肯定,荣获“2019年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五星级产品”称号。

  相信今年双十一上菲红CURSOR发动机的可靠保障能让你更快拿到快递请放心的买买买吧!

来源:上菲红动力总成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菲红 Cursor11 国六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菲红,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菲红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