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功不可没 天龙KL560实况众测万里行首趟完成

  2019年10月26日,东风天龙KL560万里行首测出发,第一条驾驶线路为山东——广东。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会员 张亚萍女士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会员张亚萍女士

  这条线路负责“掌舵”的众测先锋是东风康明斯“老友汇”客户俱乐部会员张亚萍女士,车辆装载的货物为一车新鲜土豆,车货总重49吨。拉过绿通的卡友们都知道,新鲜果蔬的保质期较短,格外注重运输时效性,这台东风天龙KL搭载ISZ560马力发动机,一路上它的表现会怎样呢?亚萍对此充满了期待。

山东滕州距离广州1700公里左右,亚萍选择全程走高速,预估28个小时内到达山东滕州距离广州1700公里左右,此次亚萍选择全程走高速,预估28个小时内到达

  出发后,红色天龙KL560一路疾驰,甚至一度把摄影车远远甩在后面。除了在服务区休息,其余时间亚萍夫妇基本都在换班开车,从不停歇,这也让随行人员感受到了卡车人的不易。

  2019年10月27日,亚萍准时抵达广州。除去高速上堵车和服务区休息的时间,这一趟的车辆运营时间为23小时,全程平均速度为73.5km/h,完全达到亚萍的预期!

  2019年10月29日,车辆返程。2019年10月31日,亚萍到达山东枣庄,成功完成来回3400公里的路程测试!

车辆装好鲜花绿植踏上返程之路,车货总重仍为49吨车辆装好鲜花绿植踏上返程之路,车货总重仍为49吨

  对于亚萍来说,路况差、堵车都是她最怕遇到的事情,但车的性能不行才是最让人头疼的,“动力不足速度就提不起来,时效就无法保证。”而决定时效的因素有很多,一台强劲的发动机就是其中之一。

  东风天龙KL560匹配东风康明斯ISZ560马力发动机,具备真13升大排量和2640N.m的超大扭矩,最大扭矩转速区间1000-1400rpm,保证了在最常用的车辆转速区间内,ISZ发动机都能达到最有劲的状态。此次张亚萍能出色地完成绿通任务,也证明了ISZ发动机的强悍动力性能。

  一趟下来,亚萍夫妇说道:“当初我们很好奇这个车的性能到底怎么样,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动力很强劲!提速很快,赶时效没问题!这段路有些坡路,而KL560表现得很好,这也是我能这么快到达目的地的原因。”

  时效性这么强,那油耗怎样呢?根据里程表及车载数据终端监测结果显示,此次亚萍行驶线路的里程为3509公里,在满载的工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为29.9L!

亚萍夫妇亚萍夫妇

  能够有机会体验新车,对张亚萍而言是一次新的尝试,虽然由她“掌舵”的众测行程已经结束了,但是据说这款发动机在高原的表现更加惊艳,她表示会继续关注这款搭载了ISZ560马力发动机的KL新车在其他线路上的表现。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