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36个月超长延保周期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质保期再延延延延延保

  不少卡友应该还记得今年4月,上汽红岩首创超长三包期服务政策,不限车辆行驶里程的四年服务期让红岩杰狮牵引车用户欣喜不已。彼时,不少“工程之王”的忠实用户都希望自卸车也能提供更多福利。“小红”一直记在心里呐。
上汽红岩自卸车用户上汽红岩自卸车用户

  自 2019年9月1日起,红岩杰狮自卸车配套的上汽动力E系列柴油发动机质保期从18个月延长至36个月,大大降低了卡友的养车成本。

上汽动力E系列柴油发动机上汽动力E系列柴油发动机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吸取世界一流重型车发动机的先进制造经验,联合知名品牌供应商开发而成。重载有力、爬坡能力强、冷启动好。高原动力不损失、适应各种恶劣工况,B10寿命可达到130万公里比同类产品大修期限延长50%。卓越品质让上汽红岩无比自信。

上汽红岩自卸车上汽红岩自卸车

  其实,上汽红岩自卸车向来实力不菲,“工程之王”的市场口碑响彻海内外。与之相对应的针对上汽红岩自卸车的服务政策也在不断调整。

  早在2018年7月上汽红岩就以身作则,将自卸车发动机的质保期从大多数重卡企业承诺的9个月延长至18个月,而现在,更是将质保期延长一倍,远远超过大多数重卡企业承诺的标准。

  而上汽红岩针对工程车推出的“贴近服务”政策,高效、省时、灵活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上汽红岩“贴近式服务”再升级后,推出了“移动服务站”配备了诊断仪、转动系统、发动机吊装维修等,专用设备和工具及近百类常规配件。每周至少一次移动到周边的工地、坑口进行上门“贴近式”关怀服务,还有至少2名中级及以上的技师随行。

上汽红岩进行上门“贴近式”关怀服务上汽红岩进行上门“贴近式”关怀服务

  截止目前,上汽红岩已经在全国陆续建设了近千家服务网点覆盖各地区主要城市,基本形成全面有序的全网络覆盖体系,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排忧解难。

  打造优秀服务品牌,绝不只是说说而已。质保期从9个月到18个月,从18个月到36个月。上汽红岩一步一个脚印坚定不移地走在打造优秀服务品牌的路上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E动力发动机 延保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