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无红包非正品,潍柴5省6市打假百万余元!

  2019年11月,潍柴在河北、内蒙古、西藏、黑龙江、甘肃五省六地进行了详细摸排调查,并联合执法机关依法对14家制、售假窝点进行了打击查处,行动查获假冒潍柴电子节气门、潍柴涡轮增压器、潍柴起动机、潍柴曲轴、潍柴计量喷射泵、潍柴空压机、尿素液等产品8000多件,涉案金额130余万元,并限期这些侵权者拆除门头上的侵权潍柴标识。
潍柴打假成果潍柴打假成果

  据悉此次打假是继8月份潍柴联动河北、甘肃、山东、陕西等地执法人员强力打假之后的又一力作。

缴获的假冒配件缴获的假冒配件

  假冒汽车配件严重危害了使用者生命财产安全,轻则造成发动机故障,重则造成车毁人亡。潍柴动力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之一,为了维护潍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潍柴对涉假行为零容忍,开展专项的打假行动,将做到“有假必查、见假必打”,力争为潍柴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潍柴配件的时候,请认准潍柴商标,认准潍柴防伪码,潍柴正品配件倡导“无红包,非正品”。

来源:新蓝环保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涡轮增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