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致力于提升物流运输装备 安徽开乐新型侧帘半挂车武汉车展发布

  物流运输是关乎国计民生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随着道路运输的变化和用户需求升级,物流运输设备也在逐渐升级进步。在武汉车展上 ,除了卡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之外,致力于物流运输装备的安徽开乐也携带最新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安徽开乐新型侧帘半挂车新品武汉车展揭幕安徽开乐新型侧帘半挂车新品武汉车展发布

  “安徽开乐68年如一日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道路运输车辆技术进步,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持续改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坚守企业使命,不断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正如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刚所言,在这次展会中,安徽开乐以“科技 创新 赢未来”为主体,带来了冷藏半挂车、不锈钢牛奶运输半挂车、全铝合金卧式粉罐半挂车以及新型侧帘半挂车新品。

安徽开乐新型侧帘半挂车新品发布安徽开乐新型侧帘半挂车新品发布

  许刚告诉卡车网记者,从2012年至今,安徽开乐已经连续受邀参加五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推出20多款新品。本届展会,安徽开乐携四款新品亮相展会,涵盖罐式类、半挂类和厢式类三大系列产品,集中体现了安徽开乐在轻量化、标准化和模块化方面的最新成果。

       此次武汉车展展出的产品都代表了安徽开乐的最新技术,其中冷藏半挂车融合日本技术,获得日本客户认可,成功销往日本,不锈钢牛奶运输半挂车、铝合金粉碎半挂车也已经实现了批量生产,而新型侧帘半挂车新品则是以轻量化、组装化设计理念而推出的第四代产品。

安徽开乐新型侧帘半挂车细节安徽开乐新型侧帘半挂车细节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融合了欧美技术的第四代侧帘厢式半挂车经过四代的升级,拥有三项国内第一:国内第一家采用车身全承载式结构设计,鹅颈高度仅8公分,有效的降低了车身承载面高度,增大厢体容积可达102立方米;

  国内第一家顶部升降式结构设计 ,四角可单独升降45公分,快速实现车厢顶部框架升高,便于装卸货物的同时,厢内容积利用率达到100%;国内第一家组装化、 系列化、模块化结构设计,整车由各个模块组装而成。

安徽开乐新型侧帘半挂车细节安徽开乐新型侧帘半挂车细节

  除此之外,第四代侧帘厢式半挂车还拥有多项创新专利技术:车厢采用帘布设计,两侧帘布前后均可拉开,减轻车身自身重量的同时,实现了货物的快速装卸;车厢顶部有收展功能,避免了货物装卸时与箱体之间的碰撞和阻拦,确保吊装和起卸大型货物的可操作性;车身挡板可简单拼装成栏板,完美实现了散装货的装载,达到了一厢多用;两侧滑动立柱可移动至车厢一端,更大的发挥装卸工具的作用,提高货物的装卸效率。

  在细节设计上,第四代侧帘厢式半挂车的车厢地板为防滑型木质庭板结构,增加了车厢地面的防滑性和安全性;承载轴采用空气后挂系统用户可根据需求自由调节后桥高度,方便了货物的装载和车辆的安全性。

  “在标准实施背景下,第四代侧帘厢式半挂车将成为物流运输业选择的风向标。”对于此次推出的新产品,许总也是信心满满,他表示作为一家专门从事于道路运输车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现代化物流装备企业,安徽开乐对于物流装备的创新和研发已经有着行业领先的水平,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的产品服务客户,适应未来市场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