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共赢未来 汉德车桥与供应链伙伴打造最具竞争优势的供应链体系

  2019年11月26日,汉德车桥在成都召开以“成就客户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供应商年会。汉德车桥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陕重汽副总经理刘玺斌及相关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供应商代表,围绕2019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变化对行业发展的影响,以及明年进一步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供应链体系,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林主持。会上,汉德车桥物资采供部、质量管理部相关领导分别做了供应链管理、供应链质量工作报告。
汉德车桥在成都召开以“成就客户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供应商年会汉德车桥在成都召开以“成就客户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供应商年会

  王占朝总经理在会上作了《成就客户 共赢未来》主题讲话。他指出,2019年国内外市场形势错综复杂,在集团整车整机战略带动下,汉德车桥聚焦核心客户,扩大产品优势,实现了逆势增长。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企业增幅高于行业增幅,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有创、创中提质”的大好发展局面。王总强调,2020年供应链体系要继续打造竞争优势,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真正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并对2020年供应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战略协同、创新协同、品质协同、服务协同、价值观协同的“五个协同”新要求。

汉德车桥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汉德车桥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

  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汉德车桥将与供应链伙伴共同打造最具竞争优势的供应链体系,用最先进的技术、最高效的管理、最优质的产品、最用心的服务,成就全球客户,共赢未来,代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来源:汉德车桥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汉德 车桥 供应商年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