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富瑞深冷LNG罐式集装箱再次批量出口南美洲

  张家港富瑞深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瑞深冷”)是张家港富瑞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产品涵盖LNG液化工厂、LNG/L-CNG加气站、LNG气化站、LNG贮罐、LNG罐式集装箱、LNG低温运输半挂车、LNG车用供气系统、LNG船用供气系统、杜瓦瓶、小型智能供气系统(速必达供气系统)等。自2017年,富瑞深冷实施LNG全产业链和全球化战略以来,海外市场逐渐增量。
LNG罐式集装箱LNG罐式集装箱

  2019年11月26日,由富瑞深冷精心设计和制造,出口南美洲第一批次40台40英尺LNG罐式集装箱顺利发货。该项目订单共计252台,所有产品将分批次于2020年3月底之前全部交付客户,主要服务于南美洲电厂。

  南、北美洲拥有丰富的油气资源,南美洲多个国家作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重要参与者,随着近几年各地政府环境保护意识的不断提升,LNG能源基础设施的推广普及,纷纷将目光投向耗能较低的绿色能源LNG,南美洲也迎来了LNG能源应用的黄金时代。

LNG罐式集装箱LNG罐式集装箱

  富瑞深冷凭借核心自主技术和领先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优质优价的LNG罐式集装箱产品。富瑞深冷目前领先拥有自动化焊接工艺、高效流水线制造工艺、先进无损检测技术以及可靠的真空绝热技术,可提供年产1500台LNG罐式集装箱的能力。此次再次批量出口南美洲LNG罐式集装箱,是继2017年富瑞深冷出口北美65台LNG罐箱之后又迈出的重要一步。截止11月底,2019年富瑞深冷已完成发往南、北美洲多套LNG加气站成套设备、LNG槽车、LNG罐箱等LNG应用设备,积极探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共赢取得了初步成效。

LNG罐式集装箱生产车间LNG罐式集装箱生产车间

  富瑞深冷将持续秉承以高质量的产品交付为核心,尊崇客户至上,根据项目进度脚踏实地、尽心尽责地满足客户需求。

  富瑞深冷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涉足LNG领域的企业,十余年来,兢兢业业,初心不变,深耕全球LNG发展事业,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LNG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努力铸造富瑞国际知名品牌!

来源:富瑞深冷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