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陕西省货车ETC发行 实现不停车快捷通行

  为加快推进基本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步伐,全面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发布通告,自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通过ETC车道系统实现。
高速ETC通道高速ETC通道

  近日,陕西省第一张货车ETC卡在包茂高速玉华宫服务区发行服务网点产生。货车车主说,他长期跑陕北运输,有了ETC,再也不用排长队了,快捷,方便,实惠。笔者了解到,从2020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未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货车及专项作业车均不再享受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

  据了解,货车、专项作业车安装ETC车载设备工作已于2019年11月1日开始。提醒陕籍货车、专项作业车所有人或使用人持《机动车行驶证》及其所有人(经办人)相关证件,驾驶车辆到全省ETC合作银行及高速公路ETC发行服务网点免费办理安装ETC车载装置。

  2019年12月31日前,货车、专项作业车继续通行人工收费车道,可使用ETC卡刷卡支付通行费,并享受通行费优惠;自2020年1月1日起,货车、专项作业车通行ETC专用或混合车道,享受通行费优惠。

来源:西安网 作者:西安网
文章关键词: 陕西省 通行费减免 ETC车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