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专题文章 >

新勒芒赛收官 奥铃大黄蜂上市 福田奥铃再夺轻卡“C”位

  2019年11月11日-12日,当“双十一”的剁手热还在蔓延,奥铃就在商贸物流中心郑州“烧起”一场比赛热,狂欢之余,“赛为实用”的开创行为对其行业带来的价值无疑是重大的。来自全国各个分赛区的冠军选手,齐聚中原,共同逐梦勒芒之时,奥铃大黄蜂也闪耀上市,赛事+新品,双剑齐发,奥铃再一次迎来“C”位!

福田奥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
福田奥铃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福田汽车集团市场战略总监、奥铃事业部总裁李杰

  新赛制 首创行业“赛为实用”标杆

  曾连续历经九夏的勒芒赛经过2018年一年的修整,于2019年5月27重新开赛。于苏州起航横跨半个中国途径5站后,在郑州完美收官。

  记者作为整个新勒芒赛决赛的参与者,见证了福田奥铃真正实践了以“实车、实路、实况”为原则,“专业驾驶培训+场地操控赛+实况挑战赛+分场景解决方案+标杆物流企业交流”等等多种开行业先河的创新性行为,对物流行业降低物流成本以及可持续发展来说,意义深远。

福田奥铃总决赛嘉宾赛手合影总决赛嘉宾赛手合影

福田奥铃赛场精彩瞬间赛场精彩瞬间

  本次全新升级的福田奥铃&福康杯2019中国轻卡实况挑战大师赛,在精准把握细分市场和用户真实需求之余,提升用户技巧、促进行业升级。冠军选手王利朋说:“奥铃的强劲动力助我们在高速路上赢得时效,流畅的操控性使我们行驶在复杂路况启停响应及时,更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比赛中结交到了很多物流行业的高手并和他们成为了朋友,同时学习了很多驾驶技巧,也实实在在的降低了运营成本”。

福田奥铃驾驶培训&理论考试驾驶培训&理论考试

  高手聚集  勒芒赛奖大价值更大

  本次总决赛不仅高手云集,赛制更是对运输行业进行了细分。尤其是实况挑战赛,共规划了城际绿通、城市配送、冷链运输、活鲜水产四路大军,齐聚郑州,兵分四路,在实际工作场景中进行赛事比拼。在这场巅峰对决中,最终来自云速快递、正和物流、上海聚邦物流几大战队获得了团队冠军赢得了国外7日游;来自安驰顺达集团有限公司的玄洪伟获得了个人冠军赢得了一台奥铃轻卡。

福田奥铃各个分赛区的冠军赛手各个分赛区的冠军赛手
福田奥铃冠军颁奖仪式冠军颁奖仪式
福田奥铃全国轻卡分站赛冠军风采全国轻卡分站赛冠军风采
福田奥铃道路实况赛精彩瞬间道路实况赛精彩瞬间

  本次2019中国轻卡勒芒大师赛,不仅奖项升级,影响力更是辐射全国,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新的价值与新的解决方案。据了解,2019勒芒赛覆盖200余万卡车司机,线上线下共有6万余人直接参与并受到影响,在不耽误用户正常工作的基础上,通过驾驶技巧培训和提升,冠军用户与其他用户每百公里可相差3-4升油,接受到专业驾驶培训的用户平均每百公里也可节省1升油,每年可节油6000万升,为物流企业节省4.2亿元。可减少180吨氮氧化物及13.5吨颗粒物(PM)排放。奥铃轻卡勒芒赛每走一站便走访当地典型行业市场,至今已走访了全国绿通、冷链、活鲜水产、城配等108个一线典型市场。覆盖轻卡多个行业,为不同行业提供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

2019福田奥铃冠军联盟颁奖仪式2019福田奥铃冠军联盟颁奖仪式
2019年福田奥铃功勋客户颁奖仪式2019年福田奥铃功勋客户颁奖仪式

  奥铃大黄蜂上市 为中原地区带来中卡解决方案

  本次奥铃再次回到中原地区,举办轻卡勒芒大师赛、中国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及大黄蜂玉柴六缸上市,具有特殊地理意义。众所周知,河南地区地处中原,承东启西,连贯南北。在全国交通和物流布局中居于重要地位,承担着东西经济互补、南北资源流通的重要使命。同时,河南作为全国重要的农业大省及农副产品加工基地,无论冷链、绿通还是快递快运都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基于此,奥铃特根据河南市场的运输需求,特推出玉柴6缸版奥铃大黄蜂。

奥铃大黄蜂中原上市奥铃大黄蜂中原上市

  奥铃大黄蜂是6缸中整备质量最轻的中卡,采用32项降重技术,CAE仿真分析;高强度钢铝镁合金底盘更轻、后桥、铝合金轮毂、后防护、储气筒、铝镁合金方向盘、700L高强度钢车架等整车轻量化细节配置,同时底盘整备质量5T,车辆整体减重20%,助力用户轻松多拉1000斤!

奥铃大黄蜂产品讲解奥铃大黄蜂产品讲解

  其匹配的玉柴6缸发动机+法士特8档带同步器变速箱+美桥后桥打造的黄金动力链,让整车最大输出260PS大马力,1000N·m大扭矩,动力足,性能优于同类产品10-40%。高速跑得快,爬坡更有劲,适合高温、高寒、高原等各种场景。同时,奥铃大黄蜂拥有的600L铝合金双腔大油箱,超3600公里长续航。据悉,此前奥铃大黄蜂福康4.5刚一上市时,仅凭一张定妆照便斩获百余台订单,上市次月订单突破500台!可见其颜值的非同一般,符合中国主流审美,被誉为全新一代最美中卡。

  本次奥铃大黄蜂玉柴6缸版中原上市,以800余台订单的佳绩赢得了中原地区首秀开门红,相信奥铃大黄蜂的上市必将颠覆整个河南乃至中原地区的市场格局,为中原区域带来合规高效的顶尖运力。

福田奥铃&安驰顺达签约仪式福田奥铃&安驰顺达签约仪式
福田奥铃&美克美家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福田奥铃&美克美家物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原地区推出定制化服务 奥铃服务再升级

  针对河南地区,奥铃不仅推出全场景全明星产品和奥铃大黄蜂玉柴6缸巅峰之作,同时还针对中原地区打造专属服务。在今年行业首创的1次进站+救援服务3小时达的基础上,围绕中原区域进行服务升级。

奥铃品牌中原区域服务升级发布仪式奥铃品牌中原区域服务升级发布仪式

  首先,围绕个体用户渴望服务方便、快捷、价格实惠的需求。奥铃承诺销服一体化,周边5公里内必有奥铃站,给用户方便服务。第二,针对中原奥铃卡友推行卡有福、卡友配,维修工时一律九折;第三,针对平台物流、大客户渴望服务增值和服务高效的诉求,奥铃免费赠送“至尊VIP”卡,既实现服务增值,又可维修服务享受“88”折优惠。同时在车辆交付前,指定服务站将进行上门服务,免费PDI检查,一对一服务;第四,针对特殊客户,推出特殊专项服务,配备“私人医生”流动服务车,24小时待命,即时提供服务。

福田奥铃个体客户   平台物流、大客户   特殊客户   主要需求和痛点个体客户   平台物流、大客户   特殊客户   主要需求和痛点

  同时,奥铃始终不忘初心,借助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及中机寰宇认证检验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为更多学校,提供高端汽车维修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培养高级维修的专业人才。

福田奥铃精准帮扶专项签约仪式精准帮扶专项签约仪式

  从全系领军产品的投放和全新升级的专属服务,可见奥铃对中原地区的用心良苦。现场签约的美克美家物流说道:“我坚信,奥铃的这份用心必将会为中原地区的每位用户感受到切实的便利,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中国轻卡勒芒大师赛走到哪里就将奥铃的领跑公益辐射到哪里,并不断进化升级,扩大提高。本次总决赛问鼎中原,奥铃的领跑公益也再次走到这里,成立卡车司机家庭日,为每一位常年辛苦奔波的卡车司机家庭带去奥铃温暖。

领跑公益计划之卡车司机家庭日正式发布领跑公益计划之卡车司机家庭日正式发布

  高峰论坛 探讨新法规、新趋势新物流新方案

  自5·21“大吨小标”事件引起行业地震,相继10月10日无锡事件超载超限又带来惨痛教训,促使我国物流政策法规趋严。预计2019年底,全国范围内将完成50%以上高速入口称重设备安装,高速计重劝返被迅速提上日程,“合规”已成为业内公认趋势。在此趋势之下,各大物流企业究竟如何应对?应选择怎样的运输工具才能既符合法规要求又满足企业的运营需求呢?

中国智慧物流高峰论坛中国智慧物流高峰论坛
福田奥铃政府、协会、运力、物流企业等多方进行探讨政府、协会、运力、物流企业等多方进行探讨

  在本次轻卡勒芒总决赛上,各个大咖从政府、协会、运力、物流企业等多方进行探讨。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在论坛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始终合规经营的福田奥铃,以自身行动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相继推出蓝牌无忧、黄牌合规产品,整车采用轻量化技术,既满足政策法规又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运力需求,成为行业典范。此次头脑风暴为我国物流行业的创新升级、降本增效提供了新的智慧和解决方案。

奥铃十大场景定制解决方案发布仪式奥铃十大场景定制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一个品牌,凭借全系领军产品为整个物流市场带来动力升级;凭借领军服务为整个行业定义了全新标准;凭借领跑公益,为数百家庭带去帮助;凭借一场空前赛事,影响轻卡司机数百万,为整个轻卡行业节油减排,并带入一场盛世狂欢。这应该真的只有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福田奥铃可以做到。2019年,拥有多个高光时刻的福田奥铃,当之无愧成为轻卡行业中最靓的品牌。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大黄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