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嗨!全新东风福瑞卡F6有话对你说

  或许你还不认识我,或许你早就认识我,但我想,如果你真正认识了我,你可能很乐意我为你效劳,我叫全新东风福瑞卡F6-M云内D25,不要觉得我名字过长,我只是想给你对我深刻的了解开一个好头。
东风股份 东风福瑞卡 云内动力 轻卡东风福瑞卡F6-M云内D25

  我长得还算不错,特别是在对自己进行了一次新的形象管理之后。时尚灵动就成了大家对我的最新评价。

  外观家族化设计风格让我看起来,兼具科技、时尚和舒展之感,前脸中网一体化、大面积镀铬条装饰,整体更亮眼,新增LED日行灯,日间行车发出信号,易被人注意。

东风股份 东风福瑞卡 云内动力 轻卡东风福瑞卡F6-M云内D25

  除了外观,我还有“内涵”,驾驶室宽度达1880mm,可满足3人乘坐,内饰全包,降噪降音隔热效果明显,多功能方向盘集,定速巡航、音量调节和多媒体控制按键于一体。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还挺过关的,不过当然不止这些。

  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市民”,为了实现蓝牌无忧,我科学“减肥”,采用新技术,降自重,搭载高强度轻量化车架。

东风股份 东风福瑞卡 云内动力 轻卡东风福瑞卡F6-M云内D25

  在符合国家政策标准的同时,我还保证了自己的承载能力。

  我可不是徒有其表,我的业务能力也相当ok,采用黄金组合,保障了我的高效环保。

  源于德国FEV技术的,云内德威系列高端16气门设计D25发动机,让我体力充沛,动力强劲,最大马力可达130,万里扬6挡双锥同步器变速箱,前进挡全同步,让我传动效率高,爬坡性能好,后桥速比的优化,让我时速轻松过百。

  2050mm的超宽货箱,让我的容积高达22立方,一次可装更多货物。

  最最重要的是,我的军工品质和超长质保,相当让朋友们省心。

  东风50年卡车制造经验,“真美满”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全国1000余家服务网点和1600余家发动机服务网点,都是我的坚强后盾。

  看到这里,我已经向你展示了真实的自我,我很乐意为你效劳。

来源:东风福瑞卡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福瑞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福瑞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