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与物流用户相约北京 江淮新能源物流车帅铃i5来了

  2019年12月15日,在北京冬日的严寒里,一场“北京之约”正在进行时。

  我们先来说说其中的一个主角---江淮新能源汽车。

  2002年到2019年,这是江淮新能源汽车走过的时间刻度;掌握电池、电机和电控核心研发技术,四代产品投入使用,获“四通一达”、顺丰速运、城市绿动等物流企业的批量采购,这是江淮新能源汽车在过往的不菲战绩。

  这场北京之约的另一个主角是在北京从事物流运输的大大小小的物流企业。因为“蓝天保卫战”以及北京市近期出台的相关政策,他们急需一款纯电动物流车来解燃眉之急。

江淮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上市会北京站正式启动江淮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上市会北京站正式启动

  一个能提供更好的物流解决方案,一个需要一款新能源物流车,一拍即合的两个主角相约来到北京龙宇辉科贸有限公司,“江淮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上市会—北京站”活动也在此拉开序幕。

  当江淮新能源物流车帅铃i5正式揭幕后,现场的物流用户有围观、有赞美、有订车、有签约,这就是江淮新能源物流车与物流用户再次牵手时的场面。

  TA是有颜值有实力的帅铃i5

  江淮新能源物流车帅铃i5,整体造型时尚大气,硬气十足。

  “如果对他的认识只是停留于表面,那就显得有些肤浅了。”活动现场的一位物流用户对卡车网记者讲到。

  就是这样一款在新能源卡车界称得上是“颜值担当”的卡车,分分钟就俘获物流用户芳心的却不是外观而是实力。

江淮新能源物流车帅铃i5江淮新能源物流车帅铃i5

  再次高调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江淮新能源物流车帅铃i5做了多方面的提升。

  搭载96.77kwh磷酸铁锂电池,可靠性试验里程达15000公里,相当于日常运输行驶15万公里,动力电池台架通过了性能试验、安全性试验、循环寿命试验,单体、模块与电池包总计近50项试验开发,涵盖了国际要求的所有电池性能试验、安全性试验以及寿命试验项目。

  帅铃i5平台驾驶室采用“鸟笼式”框架设计结构,驾驶室整体骨架设置空腔吸能区,高强钢使用比例提升35%,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整车实时监测高压系统,绝缘组值,能够主动切断高压,保障人员、车辆安全。

帅铃i5驾驶室帅铃i5驾驶室

  车辆的充电和续航能力是新能源卡车用户十分在意的一点,江淮新能源物流车帅铃i5电池系统电量升级,充电策略优化,提升充电时效。电池电量的升级也就增加续航里程,2019年开发的产品续航里程提升至220—280km,2020年产品续航续航里程可达280—300km以上。

  节省是帅铃i5的又一大优势。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商用车公司的陈雪峰经理表示:“与燃油车相比,帅铃i5每公里节省0.32元,按照5年的全生命周期算,可节省116000元。”

江淮新能源卡车江淮新能源卡车

  此外,帅铃i5可实现智能网联与远程协助,实时监控车辆的充电、运行信息和潜在故障,分析实时有效的车辆数据,识别车辆风险。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帅铃i5可改环卫、冷藏车、保障车等多用途专用车辆。

  TA是有服务“后台”的帅铃i5

  在产品设计和性能上,已经是非常贴心的帅铃i5,在服务上堪称是“后台”级的保障。

  帅铃i5的三大件实行超常质保,即电池、电机、电机控制器实行超长质保,五年或者二十万公里。

江淮新能源卡车江淮新能源卡车

    服务模式上,江淮新能源做了创新性的变革,建立多对一的微信群,群中人员包括客户、销售专员、服务专员、技术支持、维修技师等,给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体验。通过扫二维码可进行问题反馈、站点查询等,实现多渠道沟通。

  性能优势明显,服务有保障的江淮新能源轻卡成为了更多行业大客户的选择,交车不断。城市绿动超1000台交车、顺丰速运400余台交车、邮政速运200余台交车、国家电网200余台交车等。截止2019年,江淮新能源轻卡市场运营车辆超过5500台。

物流用户为帅铃i5而来物流用户为帅铃i5而来

  在“江淮新能源纯电动物流车上市会—北京站”活动现场,交车活动依旧在进行。

  得知江淮新能源新车上市后,北京开源技贸有限公司找到了北京龙宇辉科贸有限公司。经过详细了解后,北京开源技贸有限公司采购江淮新能源汽车20台,并与北京龙宇辉科贸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开源技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北京开源技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进一步了解了江淮新能源轻卡的性能及试乘试驾后,现场订车的用户颇多,活动现场达成订单56台。

  江淮新能源物流车与物流用户的再次牵手发生在北京的冬日里,发生在物流用户对新能源卡车需求的正当时。时刻为用户着想,为用户准备着的江淮新能源汽车也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看好。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