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张帅:“骏铃V6无愧‘城市配送专家’”

  “这里高手很多,我重在参与。” 近日,张帅在安徽“江淮轻卡最美卡哥”全国驾控挑战赛中载誉而归,他谦虚地告诉卡车网记者,自己20岁就拿到了驾照,虽然开车有十几年了,但是大部分时间开的是乘用车,轻卡开的比较少。这次比赛之所以能够获奖,主要是因为江淮轻卡灵活、便捷、实用,上手很快。
张帅在安徽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全国驾控挑战赛中载誉而归张帅在安徽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全国驾控挑战赛中载誉而归

  江淮骏铃受石家庄市场用户青睐

  今年34岁的张帅受雇于河北石家庄一家物流公司,日常主要负责公司在城市配送业务方面的部分工作,“现在的城市配送业务在给大家带来便捷生活的同时,对车辆也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因为市区、城郊与县镇村的特殊交通路况都要求车辆性能过硬。”

  张帅认为,在品牌众多的轻卡市场中选择性价比高的运输车,一直都是很多物流公司以及货运司机们在选车时“慎而又慎”的事儿。

江淮轻卡用户张帅江淮轻卡用户张帅

  “骏铃轻卡在石家庄市场口碑不错,市场保有量比较大。在我身边的亲戚朋友中,开骏铃的也比较多。我们公司的运输车含自营与挂靠车辆,总数量合计约八百多台,江淮轻卡占比将约30%,其中,以骏铃V6车型居多。”张帅说,有时候,出于公司运输业务需求,自己也会开骏铃V6跑业务,对于这款车,自己有着多方面的驾乘感受。

  外表硬朗,内饰舒适

  “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骏铃V6受到市场用户的青睐,自然有其受欢迎的道理。”张帅认为,由于90后甚至是00后新手司机群体的加入,从一定程度上拉低了轻卡司机用户的平均年龄,也相应提升了对于车辆颜值的要求。

  骏铃V6牛头造型前脸的设计,非常硬朗、霸气,横式进气大格栅能够有效控制进气风噪,大灯与日间行车灯既明亮,又醒目。后视镜盲区少,车身造型时尚、阳刚,深受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的青睐。

  张帅告诉记者,骏铃V6在内饰方面最大的特点是驾乘舒适、操作便捷。有时跑市郊或者县镇区域,难免遇到一些颠簸路段,甚至是土路,骏铃V6驾驶室比同类型的轻卡驾驶室高约5厘米,全包裹的真皮座椅调节方式便捷,即便跑起伏不平的路段,主副驾坐着也很舒服,司机不容易产生驾驶疲劳感。

江淮轻卡用户张帅江淮轻卡用户张帅

  同时,中控布局合理,方向盘灵敏,驾驶视野宽阔,整车操纵感舒适,即便长时间跑车流量密集、红绿灯多的市区,也显得游刃有余。公司车队的司机对于骏铃V6的驾驶舒适度均感到比较满意。

  性能可靠,骏铃V6无愧“城市配送专家”

  “一款车性能如何,最重要的还是整车配置。”张帅介绍道,公司的骏铃V6普遍搭载了康明斯发动机,能够以较低的转速达到较大的扭矩,动力性很强,非常能吃重,拉“脏活”、重活不在话下。在重载或者满载行驶状态下,爬大坡都比较轻松。同时,燃料燃烧效果比较充分,油耗平稳、偏低,非常省油。与同类型车型相比较而言,百公里综合油耗能够省1-2个油。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变速箱,换挡顺畅,操纵感舒适。”张帅感同身受道,骏铃V6起步与提速都快,跑红绿灯多的市区路况,甚至是乡镇的石子路、土路都比较轻松,这让司机在日常的运输过程中比较省心。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部分品牌轻卡跑坑洼路况会出现歇火或者一些小故障,而骏铃V6半路从未掉过链子,出勤率比较高,在车队中的整体运营效率靠前。

  “当然,再好的车也需要爱护,我们公司要求每一位驾驶员都要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保证行车安全,这也是对司机自己与其家人负责。比如,在遇到较大的路坑或者凸起度较高的减速带时,最好都要先减速,再慢行,或者绕道而行。”

  张帅总结说,骏铃V6动力足,整车性能可靠,能够准时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运输时效性有着充分的保障,所以整体来说,公司骏铃V6的运营效率很高。

张帅在比赛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张帅在比赛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通过参加“江淮轻卡最美卡哥”全国驾控挑战赛,张帅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卡友,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卡车的认识。

  谈及未来,张帅微笑道,自己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认真把工作做好,开骏铃致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听风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骏铃V6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