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行业最长大单桥!东风多利卡D12国六来袭

  随着二轴厢式载货车长度的放宽,大单桥载货车成为了物流市场的一个不错选择,相比小三轴,它容积更大,价格更便宜。东风轻型车推出了行业最长大单桥——东风多利卡D12,它拥有总质量16T级、18T级产品,行业最宽驾驶室,满足轻抛、标载、重载各种载货需求,适用于省际、城际、市区、城郊各类物流运输工况。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D12 中卡东风多利卡D12

  世界总成,强悍动力

  东风多利卡D12搭载康明斯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组合,是业界有名的强悍动力“铁三角”。同时,它还有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康明斯、朝柴、玉柴多款动力匹配,最大380马力,动力充沛,爆发力强,是真正的高效运输神器。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D12 中卡世界总成,强悍动力

  大空间,大货箱,大有不同

  东风多利卡D12驾驶室采用直立化A柱设计,宽度达2315mm,乘坐躺卧都舒适。在新法规政策限制总重18吨背景下,东风多利卡D12两轴车总长已经可以做到12米,是目前两轴车型的最长大单桥,长9750mm、宽度2470mm,容积可达63方,能比其它同级产品多装60个3号快递包裹箱。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D12 中卡 大空间,大货箱,大有不同

  轻量化设计,降低自重

  东风多利卡D12在轻量化上,采用多项新技术、新材料,如:在油箱和储气筒的材质上使用的是质量轻、使用寿命长的铝合金材质;另外配件上采用295真空胎和轻量化底盘,多方面减轻了车身自重,有效降低油耗。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D12 中卡轻量化设计,降低自重

  高效节油,省心省钱

  东风多利卡D12凭借出色的节油能力,在同运行里程下,能比小三轴年省油23112元,比竞品年省油7062元(以油价6元计算)!在维修保养上,ISD/ISB系列享受4年或100万公里全免维修;玉柴系列享受36个月或36万公里全免维修。高质量的保养,让东风多利卡D12保养频率比同类竞品低一倍,同期可比市场同类车型年省几千元的保养费。

  东风多利卡D12产品的诞生,是行业细分市场化的产物,大大填补了东风轻型车大单桥产品的空缺,也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卡友们的运输成本。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