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想你所想 东风天锦KR高顶双卧刷新中卡舒适标准

  对于卡车司机而言,戴月披星、栉风沐雨很辛苦,要是有一个舒适的驾驶空间,奔波的疲劳也会大大减轻!东风天锦KR高顶双卧懂你所想,想你所想刷新中卡舒适标准。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中卡东风天锦KR中卡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中卡天锦KR高顶双卧内饰空间根据亚洲人身材量身定制

  天锦KR高顶双卧内饰空间根据亚洲人身材量身定制,在保证充足内饰空间的前提下,尽量降低驾驶室自重和风阻。副驾驶、中间座椅与仪表台之间距离加大,同时驾驶室后部是凸出设计,使内部的纵向空间能更大,不用弯腰驼背就可自由活动。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中卡上卧铺达到1830×520mm²

  夫妻车、父子车、兄弟车。在如今越来越常见,为了省时省钱,他们大多数会选择睡在车里。东风天锦KR高顶双卧铺设计,上卧铺达到1830×520mm²,躺卧翻身都很自由方便。睡个好觉,开车不累!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中卡多个储物平台

  驾驶室是司机的另一个家,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杂物,储物空间大能使驾驶室更整洁干净。东风天锦KR高顶双卧主副驾附近的储物平台可用来存放票据单子等杂物。顶部储物格容量可观,可以用来存放衣服褥子等日用品。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KR 中卡轿车级液晶显示给你高端驾乘视觉体验

  四点悬浮减震设计,通风加热功能气囊座椅,减轻行车途中的颠簸感。炮筒式仪表动感时尚,5寸彩色组合仪表液晶屏,轿车级液晶显示,高端驾乘视觉体验。

  集成影音娱乐、蓝牙、货运导航、手机镜像、倒车影像等功能。既能保证行车和停车安全,也丰富了休息时的娱乐生活。

  多重舒适体验,一次全搞定。东风天锦KR高顶双卧刷新中卡舒适标准,助广大卡友轻松行车、事半功倍!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东风天锦 KR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