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新手秒变老司机 选择欧曼自动挡的N大理由

  “跑长途的路实在太长”“跑短途的次数实在太多”,这是无数老司机的真知灼见,因为TA们已经在这方面吃够了苦头。以前开手动挡的老司机一趟活儿下来,突然发现自己右手的“麒麟臂”隐隐又大了一圈,下了车之后,低头一看,左脚的鞋磨的又该换了。回头看看自己的车队,“新鲜血液”趋近于无,人累,心更累。这时,突然灵光一闪,看一下隔壁车队,“哦,有办法了”!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 牵引车 采埃孚AMT欧曼AMT重卡

  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搭配的采埃孚自动变速箱,采用专用齿轮钢+全斜精磨齿,最大传动扭矩达3400N·m。传动效率高达99.8%,动力基本无损耗可靠性也更给力,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寿命更长。见证超强动力,欧曼AMT自动挡超级重卡是针对国内实际运输进行多工况精准标定,基于GPS预知功能PreVision可以实现预见性驾驶,在各种不同的环境下完成精准换挡,变速箱配备丰富的软件功能,可实现自动启停,摆脱陷坑,以及空挡滑行、蠕动模式等功能,大大减少操作难度,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 牵引车 采埃孚AMT高效进化 超级重卡

  一辆好的自动挡卡车动力充沛、油耗还省,既能减少驾驶疲惫感,还能给减少操作难度,方便招新人,更重要的是TA最近还便宜。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