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获“2019重卡安全之王”称号

  2019年12月10日,“第三届寻找车极限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2019年度商用车行业 “极限记录”隆重揭晓。联合卡车凭借其高质量、高安全性荣获“2019重卡安全之王”称号。
联合重卡 联合U+ 牵引车联合卡车荣获“2019重卡安全之王”称号

  安全,来自于良好口碑

  在行业内,联合卡车的安全有口皆碑。上市十年来,联合卡车没有发生过一起因事故造成的死亡事件。更有一些恶性事故,因联合卡车具有卓越的安全性,驾驶员的生命才得以被保护。

  2019年2月,驾驶联合卡车的王师傅,雪天突然遭遇对面逆行来车,两车发生猛烈撞击后,联合卡车驾驶室依然完好,在事故发生后,王师傅竟跪拜在了自己驾驶的联合卡车前,磕了三个响头!他说,是联合卡车救了他一命。

  还有在2018年,驾驶着联合卡车的佟师傅在国道行驶时,在一个急转弯处,因来不及转弯而掉落悬崖,高度落差200米。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佟师傅并没有事,只是由于惊吓过度而瘫软在驾驶室里......

  联合卡车安全的口碑,就是这样一点点积攒和传播下来的。联合卡车的高质量、高品质,完全可以最大限度保障用户驾驶安全。

  安全,只因生命高于一切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为何联合卡车安全性如此好?这是因为,联合卡车的设计理念就是做到极致安全。联合卡车,从2009年上市起,骨子里就带着安全基因。

联合重卡 联合U+ 牵引车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的驾驶室采用独特笼式结构,用高强度钢打造,高强度钢板使用率高达47%(这远高于重卡行业平均水平)。同时,高强度钢板均为镀锌钢板,厚度最高达4mm(这也远高于诸多重卡产品)。

  另外,联合卡车配备ABS+ASR(驱动防滑控制),有效维持车辆驱动力,湿滑路面起步、加速、转弯时保证驾驶稳定性;RSC-防侧翻稳定性控制,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同时,通过CAN总线控制发动机和缓速器的输出扭矩,有效避免翻车事故。

  不仅如此,联合卡车还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危化品ADR欧标认证的企业。ADR系统应用于危化品车型,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快速安全的断开车辆电源。

  值得关注的是,联合卡车每台车出厂都会配备联合通G7系统,该系统能够从后台监控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如发现不良驾驶习惯会及时报警,提醒驾驶员注意,提前防止事故发生,保证驾驶员生命安全;并能检监测前车距离,提前2.5秒在车上主动预警,提醒司机,降低碰撞事故的发生几率。

  联合卡车,万千努力,只为驾乘安全。联合卡车,“2019重卡安全之王”,实至名归!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联合重卡 联合U+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