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TCO托管服务,高效运营给你无”限“可能

  “陕汽TCO托管服务” 是陕汽车辆全生命周期维护的价值服务模式,是一种用户将车辆后期维护托付于陕汽专业的售后维护团队进行的车辆高效运营的保障模式,是一站式的“管家服务”。陕汽售后托管团队整合陕汽售后服务平台最优质资源,专注于客户车辆运营,借鉴国外知名重卡企业奔驰,沃尔沃,斯堪尼亚成熟的服务理念,结合国内市场情况和客户运营的痛点“你用车,我养车”,使车辆的出勤率达到最佳化,让客户运营无忧陕汽切实为客户做到了贴心、省时、省心和省钱,真正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为车辆的高效运营,发挥更大的价值,提供坚实的保障。
陕汽重卡 TCO服务陕汽重卡TCO托管服务

  陕汽TCO托管成功打造了销服融合的典范,在助力产品销售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服务业务逐渐向销服高度融合发展,要求服务在保障好用户的基础上,主动探索与销售的协同发展,灵活转变思维方式,加速销服一体化发展,形成对陕汽品牌影响力的增值,更好的助力2019年陕汽销量目标顺利完成,为千亿陕汽增添了助力。

陕汽重卡 TCO服务陕汽重卡TCO托管服务

  2019年,陕汽“贴心服务”顺利通过了行业“五星级服务”资质认证,多项业务全面开花,连锁服务模式逐渐探索落地。客户服务响应更灵敏,引领行业服务网络发展新模式,建立专属服务体验,搭建高速紧急救援服务体系,升级e随行客户端,全面升级的全媒体呼叫中心等。行业率先构建的“客户评价为导向”的服务满意度体系,配件储备模板精准投放,三大直属库高效供应模式,实现了渠道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

陕汽重卡 TCO服务陕汽重卡TCO托管服务

  合作源于信任,信任成就双赢。陕汽在国内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用户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享受TCO托管服务之后,各大客户在实现降本增效运营方面的效果尤为明显。

陕汽重卡 TCO服务陕汽重卡德龙X5000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服务,作为行业领导者,陕汽不断开拓创新,强化市场需求挖掘,全面满足客户核心诉求 陕汽贴心服务时刻保持服务创新意识,挖掘并满足客户服务需求,“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针对客户“省时、省力、省心、更省钱”诉求,推出了全新 TCO托管服务。TCO托管服务模式彻底改变了传统被动维修的方式,以全新的“你用车 我养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全面助推价值营销深化落地,以整体解决方案去赢得市场客户的满意,全心全意为客户车辆出勤保驾护航,最终实现服务超越。服务创造优势,服务体现价值。陕汽服务人就是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感动每一位客户,以服务质量为发展目标,凝聚渠道力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我们期待随着这一理念推的不断深入广,能不断推动中国卡车行业的进步,为卡友们带来正真的实惠。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TCO托管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