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主动出击 紧贴需求 欧曼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驶入东营

  回顾2019年,对于危化品道路运输企业来说是难熬的一年,车辆法规交错叠加、路权限制更多、铁路、水路、管道运输不断侵占份额......2020年又会如何呢?在卡车网走访调查中发现,压力更大、竞争更激烈是绝大多数危化品运输从业人员的看法!

 欧曼超级重卡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正式上市

  欧曼超级重卡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正式上市

       硬仗要打自然需要“硬核”装备!2019年12月26日,以“新法规 新业态 一起赢”为主题的欧曼超级重卡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上市发布会在东营举行,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欧曼选择主动出击,用领先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紧贴危化运输车辆新需求,凭借“营销组合拳”和“市场主动仗”在东营乃至山东区域树立危化品运输车辆新标杆。

  “对味” 欧曼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正当时

  中国危化看山东;山东省是世界第三大炼油中心,也是我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储存和输出基地,每年进口的原油和成品油超过80%通过公路运输,特别是青岛、淄博、东营、滨州等地,围绕石油化工拥有成熟的产业链。

东营市垦利区交通局夏之剑局长致辞

  东营市垦利区交通局夏之剑局长致辞

        山东危化看东营;东营作为胜利油田的所在地是重点中的重点,“在东营,十辆重卡中有九辆都从事危化品运输,危化运输车辆保有量达11000辆,占山东危化运输市场的三分之一,而仅在东营垦利区,危化运输车辆就超过5000余台,占比东营市场52%。”东营市垦利区交通局夏之剑局长讲到。  欧曼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亮相

  欧曼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亮相

       市场容量大但痛点也很明显,目前仍存在物流配送难度大、专用车辆少等难题。同时,伴随着近年来影响危化品行业的法规频繁切换,GB1589、GB7258、GB18564、JT/617及国六排放等法规标准叠加切换,特别是2020年1月1日以后,危化品运输车在原有ABS,前盘后毂,限速、排气管前置、自动调整臂,大灯调节的基础上,需要在12吨以上危化品运输车新增空气悬挂,转向轮胎安装轮胎防暴装置,5月1日之后新增胎压检测及EBS系统,显然届时购车成本将明显增加。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宋术山先生致辞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宋术山先生致辞

        对此,正如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汽车执行副总裁宋术山先生指出:“福田戴姆勒汽车通过多年市场沉淀,充分考虑危化品运输行业现状及安全运营法规要求,为让卡友安心运输、省心赚钱,主动结合法规和用户要求,推出合规、智能、高效、安全、节油的欧曼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产品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定制化生产制造,由福田戴姆勒汽车智能“车头”和中集瑞江智能“挂车”组成,链合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变速箱组成超级动力链,基于欧曼一体化标定使整车拥有更好的性能与工况匹配性,全面“对味”满足东营危化运输需求,促进危化品运输安全。

  “牵手” 依托自动挡优势打造行业更优TCO

  众所周知,2019年国内重卡市场每卖4台自动挡重卡就有3台是欧曼,买自动挡重卡首选欧曼,如今已成为行业共识;而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很大亮点就源于欧曼将危化品运输行业带入到了自动挡时代。

安全之星将安全武装到“牙齿”

  安全之星将安全武装到“牙齿”

       据了解,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危化品运输的真实需求,量身定制的欧曼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搭载由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基于行业路谱数据以及大数据的最佳动力链匹配技术,发动机拥有2000巴超高压喷射系统,高效NEMO涡轮增压器使进气效率提升30%,燃油燃烧更充分,比同工况竞品百公里油耗降低3-5L。

  同时整车历经1000万公里耐久性验证,可靠性更强;通过欧盟最严苛碰撞测试,安全性更高,在应对突发情况时对车内驾驶员提供充分保障;此外,智能自动换挡可以解放驾驶员左脚和右手,减轻驾驶疲劳强度;同时,基于“实车、实货、实路”的运营理念,以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全面进化的欧曼危化运输产品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最佳TCO。 与行业大客户举行战略签约

  与行业大客户举行战略签约

       主动出击,产品致胜!欧曼安全之星法规版智能列车不负众望,现场收获来自金浩物流、正本特油、缘泰物流及济源物流共计350台的战略采购,这也意味着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危化品运输行业打造的专属自动挡重卡产品再获大客户认可,助推行业开启自动挡重卡时代。

与行业大客户举行战略签约

  与行业大客户举行战略签约

       满足新法规,引领新业态,大家一起赢!作为国内先进的重卡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的物流运输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链合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福田等领先资源,推动运输装备降本增效,促进危化品运输行业高效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