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至诚打拼市场 100台联合卡车国六LNG环保渣土车湛江交付

  每个时代,总有一些人恪守低调,他们安静的做事,在沉默中发光,只为给懂得欣赏的人呈现最好和最美的世界。联合卡车,正是在这样一群人的经营下,愈加优秀。2019年12月29日,广东省首批国六LNG亮相“”森氧”城市---湛江。冬日的暖阳里,100辆联合卡车380马力新型环保渣土车已经准备妥当,等待奔赴“沙场”。

  梅花香自苦寒来,联合卡车在国六上市以来,市场渐成"井喷"之势。年中,深圳港口率先出现联合卡车新型环保渣土车的身影,之后,联合卡车新型环保渣土车在广东多地陆续投入运营。

联合卡车 渣土车100辆联合卡车380马力新型环保渣土车等待交付

  本批次100辆联合卡车国六LNG新型环保渣土车,是广东省第一批大批量投入运营的国六LNG新型环保渣土车。抢得国六LNG第一顺位,说明联合卡车的综合实力已经得到广东市场认可。

  低调做事,以至诚打拼市场

  务实,不浮夸,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这是广东人做事风格。凡事以实际效果来定,说的再多也不如实际效果来的实在。这也是为什么广东市场历来是各卡车品牌极其重视的原因之一,先广东,后全国,能够赢得广东市场的认可,就能够得到全国市场的认可,在卡车圈,这是公开的秘密。

联合卡车 渣土车联合卡车新型环保渣土车

  联合卡车近年来在湛江已成主流,排名稳居三甲,其一是因为整车性能稳定,其二是真材实料以诚待客。在记者走访中,用户普遍反映联合卡车的油漆耐磨耐腐蚀性非常好,而且钢材厚、材质好,此外,联合卡车背后的中集挂车一直都是响当当的优质名牌。以上种种,促成了联合卡车在广东地区热销,据统计,单湛江一地,联合卡车保有量已经超过2000辆。

  “要做就要全力以赴,市场没有人情可讲,只有产品对路、品质过硬,才能赢得客户。联合卡车能够得到湛江地区用户的认可,说明我们产品品质和服务的方向是对的,未来我们要加倍努力,一定要做到更好。”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华南大区经理陈吉在感谢客户厚爱的同时,亦传递了企业愿景。

联合卡车 渣土车驾驶室空间宽敞布局合理

  联合卡车国六LNG新型环保渣土车设计合理,选用法士特变速箱,驾驶室选用优质钢板,空间宽敞,操作台简洁,后视镜清晰视野宽。

  24小时服务,全方位提升产品使用价值

  本次交付的联合卡车国六LNG新型环保渣土车分属五家公司。来自其中一家运输公司的陈总表示:“这批车是原有国三国四排放车辆的升级,原来我们用车不讲品牌,今后换车,要全部选联合卡车。”联合卡车何以得到陈总独爱?究其原因,陈总坦言是因为综合性价比优,“联合卡车性能和动力都不错,而且LNG成本低,以后就选择联合卡车。”

  品质之外,联合卡车24小时服务也是赢得用户青睐的缘由之一。湛江地区,重卡用户以渣土运输和砂石料运输为主,行业特点决定了运营时间以夜晚为主,为了保障用户放心用车,联合卡车湛江地区总经销湛江恒联汽贸的服务救援车24小时待命,董事长林广恒先生表示:“客户满意是公司发展基石,好服务赢未来。”

联合卡车 渣土车湛江恒联汽贸公司董事长林广恒祝福大家生意越来越旺

  在湛江,因为品质过硬服务暖心,联合卡车占有率稳居前三甲,处处可见的联合卡车已经成为湛江地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作为空气质量稳居国内翘楚的湛江,阳光白云碧海蓝天是城市名片,联合卡车国六LNG新型环保渣土车的投运,将为本地环保做出更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创造价值,以清洁能源为祖国蓝天增彩。联合卡车用品质和口碑赢得市场,可以想见,即将到来的2020年,将会有更多动力充沛、清洁环保的联合卡车,在辽阔壮美的神州大地上翱驰!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