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创全球重型变速器行业纪录 法士特第900万台汽车变速器下线

  2019年12月13日,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第900万台变速器在法士特宝鸡高新厂区顺利下线。单厂变速器产销量突破900万台,既是中国齿轮行业的第一次,也是全球重型变速器行业的新纪录。
法士特 变速箱法士特第900万台汽车变速器下线

  始建于1968年的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是中国齿轮行业首家年产销超百亿元的汽车关键部件制造领军企业;连续十六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三年稳居世界第一。据了解,此次下线的第900万台变速器是法士特生产制造的6DSX180T全斜齿、铝合金壳体双中间轴变速器,此款变速器集成了法士特最新技术的FH400B液力缓速器。该产品是法士特加速新旧动能转化、全面进军国内外商用车主流市场的轻量化、专业化、高端化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质量性能好、品牌价值优等特点,代表着行业最高技术水平,深受海内外用户青睐,目前已全面配套宇通、金龙、中通等国内所有高端豪华大巴车,并广泛出口俄罗斯、沙特、泰国、越南、秘鲁、阿尔及利亚等国际市场。

法士特 变速箱法士特第900万台汽车变速器下线

  法士特双中间轴变速器自1990年投产以来,第1台变速器到第10万台变速器下线,用了12年零4个月时间;第10万台变速器到第100万台变速器下线,用了4年零10个月时间;而第800万台变速器到第900万台变速器下线,仅仅用了1年两个月零17天时间。这种以几何基数增长的发展速度,创造了中国齿轮工业的发展奇迹,被业界誉为“法士特速度”。2019年,法士特变速器单月产销量屡创新高,月产多次突破10万台大关,预计年产销变速器首次突破100万台,全年产销将双超200亿元。

来源:法士特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