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全新升级、赢在国六 东康发动机助力重卡市场逆势增长

  近期中汽协公布了11月重卡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上月全国重卡市场共销售各类车型约9.4万辆,环比增长3%,同比增长5.3%。而1-11月重卡市场累计销量107.44万辆,同比增长1%。2019年全年重卡市场的整体销量预期有望超过115万辆,刷新我国重卡行业年销量新纪录。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11月重卡销售数据

  多重利好消息,助力重卡市场

  重卡行业近期景气度持续提升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是作为重卡下游行业的物流行业和基建工程行业需求持续高增长,对重卡的需求自然有所增加。其次是国六标准和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淘汰更新阶段性目标的临近,随着用户的更新换代,释放出了很大一部分重卡行业的市场需求。

  而重卡行业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和国六排放要求,配置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重卡都能完美满足。

  可靠节能,双重保障

  类似物流和工程这样的行业,对可靠性有很高的需求,一旦发生意外,经济损失将难以计算。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完美继承由康明斯自主开发设计的五大关键系统:发动机缸内燃烧优化系统、燃油喷射系统、进气处理系统、电子控制系统、滤清和排放后处理系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燃油经济性与可靠性。不仅品质可靠,还有效节省燃油,可谓锦上添花。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排放标准升级,有效降低油耗

  提到燃油经济性,就一定要说说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先进技术,它通过提升闭环热管理、优化燃油系统、降低缸内活塞摩擦等多种途径,综合性提升燃油效率,大幅提升功率及扭矩,在满足排放标准、降低油耗的前提下,为车辆提供澎湃的动力。新一代国六产品的排量和功率向两端延伸,排量覆盖4.0-14升,功率覆盖110/2400-441/1800(kw)/rpm,有效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全新升级,赢在国六

  最好的产品,永远是未来的新品。面对国六市场大洗牌的新挑战,东风康明斯锐意进取,打造出全新一代国六产品。历时两年累计高达30000小时的台架试验、超过1500万公里的实际路测考验,赋予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坚实可靠的卓越品质。它采用全新的技术路线,在国五产品的基础上采用了轻量化处理,对线束、动力缸、后处理系统等部件进行集成化处理。有效降低产品故障率并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应用工况和自然环境,更有利于维修保养,动力、效率、安全、智能化等多项性能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东风康明斯国六发动机高寒测试团队合影

  卓越的品质与贴心的服务,让东风康明斯的产品助力重卡市场逆势增长。2019年,东风康明斯预计实现整机销量18万台、同比增长1.9%,相对市场占有率9.2%,销售收入74.6亿。在这些骄人业绩的背后,是用户对东风康明斯的诚意和执着满满的认可与信赖。

  19年行将收尾,新的一年注定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机遇。东风康明斯将继续砥砺前行,继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国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