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机”一战封神后,他巧借“东风”引爆拉美市场!

  2019年秘鲁高原全球知名重卡短距离竞速赛于6月16日落下帷幕,配装东风康明斯ISZ动力的东风天龙旗舰首次参赛便四战四胜,豪取三个大组的分组冠军,一战封神,震动了整个秘鲁重卡界,让秘鲁重卡用户纷纷把目光投向了这匹黑马。
东风康明斯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旗舰

  而参赛的东风天龙旗舰,其动力心脏正是东风康明斯ISZ 520HP 13升发动机。经此一役,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当仁不让地成为聚光灯下最耀眼的明星,一时间引发客户们奔走相告,在秘鲁终端客户口中广为流传。

  优异的口碑效应之后,意味着“康机”拥有广阔的潜在市场和舞台。机不可失,具有丰富海外销服经验的东风康明斯拉美区域销服人员王勋千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机会。

  打铁宜趁热。王勋千立即展开行动,开始进行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产品宣传推广。而这一举措恰好迎合了当地重卡终端客户的需求,许多客户在王勋千登门拜访时均大喜过望:“我们终于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东风康明斯ISZ冠军动力了!”

  很快,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就在秘鲁市场销售了30辆,并收集到发动机客户意向订单50余台。

  与此同时,王勋千并没有止步于秘鲁市场,根据他的直觉和分析,整个拉美市场都能借着这股“东风”大有所为。于是,他马不停蹄地走访拉美各大市场,联合当地的康明斯代理,登门拜访各地的标杆核心OEM,不遗余力地宣传冠军动力——“康机”ISZ。

东风康明斯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 东风天龙旗舰“康机”一战成名

  果不其然,当王勋千在哥伦比亚ICEBRGE物流公司的负责人面前展示出ISZ东风天龙旗舰在秘鲁高原赛上夺冠的视频和图片时,对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热情,连连追问“康机”ISZ的相关性能参数和优势。

  对此,王勋千就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在国际赛事上取得的其他优异成绩,如达喀尔拉力赛冠军、丝绸之路拉力赛冠军等,以及“康机”出色的性能优势娓娓道来,为客户进行介绍。双方相谈甚欢。

  随着商谈的深入,王勋千才知道:原来这家物流公司早有计划采购一批中国制造的某品牌重卡,但一直拿不定主意是否采用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作为核心动力。此次王勋千的及时造访,给客户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客户当即拍板决定配装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并一次性下达了23台的订单。

  走出客户公司大门,王勋千内心喜不自禁:这不仅仅是23台订单,更是一根“导火索”,意味着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产品必将强势引爆哥伦比亚市场。有了这家标杆客户的23台销量作为“敲门砖”,后续东风康明斯其他发动机产品的入驻将如虎添翼,冠军动力必会畅销拉美市场、创造辉煌!

来源:悦动东康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