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想您所想 急您所急 上柴“易+人”24小时零距离客户服务

  一切为客户、快速响应客户服务请求、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问题,是上柴动力践行高品质服务承诺的核心理念。近日,在四川江中区,由五台上汽红岩国六LNG牵引车组成的运营车队,整装待发。在出发前需要对每一辆车的发动机情况进行一次综合性排查。
上柴 上汽红岩 “易+人”服务“24小时零距离客户服务”

  为了保障客户的正常运营,远在百里之外的服务站接到客户的需求后,连夜出发。驱车近四个小时,上柴动力服务站的工程师小分队到达了客户所在地时天色暗黑,已近深夜。借着晕黄的车灯,工程师们看到装配上柴动力天然气发动机的五辆红岩车停靠在路边,静静地等着他们。

  下车之后,再次沟通后,才知道客户后天就要开始出车运营。所以,大家来不及散去长时间驱车的劳顿,立刻投入战斗。开始仔细的检查每一台车的动力系统、动力性能。

上柴 上汽红岩 “易+人”服务黑夜中检测车辆外部

  行走在四川高原之地,因为路况的高低起伏,纵横环绕,每一台自卸车对动力性能的要求都极高。不过,上柴动力天然气发动机经过更严峻高原地区的严苛实验,适应性、耐久性已经能够轻松胜任这种恶劣环境。

在驾驶舱内检测设备

  当然,对于客户的服务请求,上柴动力服务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响应,为客户有效、快速地解决问题。这一次服务,整整历时24小时,而服务场所就是五台车上,可以说一天一夜里上柴动力工程师都没有停下来,直到排查一切后,用户说OK!

  这一次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真没想到你们竟然连夜检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上柴动力的服务就是高效、到位。”对上柴服务工作者来说,这只是服务团队的一个平常案例,相似案例,不胜枚举。

  “只要得到客户的称赞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回报”参与这次服务任务的上柴工程师说道:“不论客户需求大小,只要有需要,我们必将刻不容缓的奔赴客户所在地,全力以赴的为客户解决问题,保障客户的正常运营。”

  2009年初,上柴推出了以“快捷、专业、真情”为核心内涵的上柴“易+人”服务品牌。“易+人”的核心内涵是“快捷、专业、真情”。快捷是目的,专业是基础,真情是态度。10年过去了,上柴一直在坚持践行自己的服务承诺,在服务上不仅仅做到了专业和快捷,更做到真情真心,切实做到“我们不仅仅关心车,更关心车后面的一家人”。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