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以赛事为起点 东风康明斯在拉美市场刮起中国风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拉丁美洲神奇而遥远。而对于东风康明斯的很多员工而言,随着拉美市场不断开拓,这片土地已不再陌生。

  2019年6月16日,在当地拥有超高人气的2019年秘鲁高原全球知名重卡短距离竞速赛落下帷幕。在这场比赛中,配装东风康明斯ISZ动力的东风天龙旗舰,首次参赛便四战四胜,斩获三个大组的分组冠军,震动了整个秘鲁重卡界。许多秘鲁当地用户也开始对这辆传奇重卡搭载的发动机产生兴趣。

  而参赛的东风天龙旗舰,其动力核心正是东风康明斯ISZ 520HP13升发动机。经此一役,东风康明斯“冠军动力”的美名在秘鲁终端客户口中广为流传。

东风康明斯 ISZ发动机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康明斯拉美区域销服人员 王勋千

  具备资深海外销服经验的东风康明斯拉美区域销服人员王勋千,第一时间关注到了这个热点营销传播的关键时间节点,抓住最好的时机,立即展开行动,主动上门拜访当地客户,介绍“康机”的优势性能。

  这一举措恰好与当地重卡终端客户的需求不谋而合。许多客户都在王勋千登门拜访时大喜过望:“我们终于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东风康明斯ISZ冠军动力了!”

东风康明斯 ISZ发动机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康明斯在拉美市场刮起中国风

  搭载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的东风天龙旗舰,在秘鲁市场以令人咋舌的速度迅速售出30辆,并收到客户的发动机意向订单50余台。

  与此同时,王勋千并没有止步于秘鲁市场,他意识到,这股“东风”将刮遍整个拉美市场,掀起一股中国的潮流。于是他不辞辛苦地走访拉美各大市场,联合当地的康明斯代理,对各地的标杆核心OEM做针对性的拜访。

  果断的决策和优秀的营销时机,带来了丰富的成果。当王勋千与哥伦比亚ICEBRGE物流公司的负责人交流,展示出ISZ东风天龙旗舰在秘鲁高原赛上夺冠的视频和图片时,对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热情,连连追问“康机”ISZ的相关性能参数和优势。

东风康明斯 ISZ发动机 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康明斯在拉美市场刮起中国风

  早有准备的王勋千,将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在国际赛事上取得的其他优异成绩,以及“康机”出色的性能优势娓娓道来,在客户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户当即拍板,决定为自己公司的采购计划配装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并一次性下达了23台的订单。

  对于品牌销售而言,当机遇出现时,能第一时间洞察,并付诸行动将口碑转化为用户认可与业绩,是关键所在。这对于品牌销售体系的完善程度和人员的专业性,都有极高的要求。这一次成功的热点借势营销,完美诠释了东风康明斯海外事业部的实力。

  而这一次东风康明斯在拉美市场取得的突破,绝不仅仅局限于订单本身,以这批当地用户的订单为起点,东风康明斯将不断努力,扩大在拉美市场的份额与影响力。冠军动力必会畅销拉美市场、创造辉煌!

来源:东风康明斯DCEC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