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固特异荣获“2019物流用户满意五星产品”荣誉称号

  2019年,物流行业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依托交通行业发展实现的高品质物流、智能物流、绿色物流普及也迎来重要驱动。

  2019年12月27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围绕主题“科技链接物流未来--推动交通强国发展”展开交流和未来发展趋势分析,政府相关部门、事业单位、物流园区、第三方物流企业、城市物流配送企业、运输车辆生产销售单位、行业知名专家和媒体等600余人参与了会议。

固特异 固特异S206 轮胎2019物流用户满意五星产品

  此次盛会上,固特异S206 FUELMAX轮胎凭借全新耐磨配方、节油环保、长里程等出色表现,在众多产品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得到了用户的肯定,获得了“2019物流用户满意五星产品”的荣誉称号。感谢行业专家和用户的肯定,你们的信任是对固特异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固特异 固特异S206 轮胎固特异 S206 FUELMAX中长途卡车全轮位轮胎

  固特异S206 FUELMAX适用于中长途卡车,适合在高速公路、国道及普通公路上行驶。

  首先它拥有全新耐磨配方设计,适用于长途高速长距离行驶,高里程寿命;

  全新胎体结构设计,轻量化胎体,低滚阻设计,节油环保;支持多次翻新;

  优化趾口设计,适用于定载负荷使用条件,趾口散热性出色,拆装轻便省力。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固特异S206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