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在奥林匹克公园听“雪落下的声音” 背后竟有比亚迪在默默支持?

  一夜大雪纷飞,一夜银装素裹,2019年12月16日北京的清晨从一场久违的雪景开始。

  大雪纷飞的天气里,出行是必不可少的。大雪无法阻挡上班人的脚步,故宫的门票又会如预想的一般一经开售即售罄..........

  为了保障更多人能认真聆听这场“雪落下的声音”,不因风雪阻挡了出行的脚步、向往诗与远方的内心,北京环卫集团旗下北京机公司携比亚迪T8SA来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清扫积雪。

比亚迪T8SA在奥林匹克公园清扫积雪比亚迪T8SA在奥林匹克公园清扫积雪

  在比亚迪T8SA的努力之下,奥林匹克公园人行横道上的积雪迅速被扫除,不会出现积雪在路面结冰的现象,走在路面上也不会发生打滑等危险。

  近些年,雪景在北京城并不常见,多数人见到雪景除了耳熟能详的那句“瑞雪兆丰年”萦绕耳边之余,更难掩心中的那份喜悦。比亚迪T8SA为这份喜悦加把劲,排除人们出行路上的担忧与隐患。

  在背后默默付出,为人们排忧解难对于比亚迪来说是常有的事。

  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典之际,11辆由比亚迪与北京环卫集团联合打造的全新T8纯电动洗扫车组成的方阵整齐行驶到长安街,对方阵检阅路面进行清洗,为盛典提供环境清洁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顶尖的纯电动重卡技术;2018年杭州G20峰会期间,比亚迪新能源环卫车服务杭州,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制造”的独特魅力T8纯电动洗扫车为国庆阅兵提供保障

T8纯电动洗扫车国庆阅兵提供保障

  在国际舞台上,比亚迪依旧大放异彩。

  比亚迪纯电动环卫车已在美国洛杉矶、巴西圣保罗等国家投放运营,产品可靠性、经济性和环保性得到客户一致好评,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运营经验;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为多个国家的0排放、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不管是默默付出的时刻还是发展史上不可磨灭的高光时刻,都离不开比亚迪技术实力的支撑与对纯电动卡车方面的研发投入与重视程度。

比亚迪纯电动环卫车在硅谷中心区运营比亚迪纯电动环卫车在硅谷中心区运营

  2012年,比亚迪成立卡车项目组,首款物流车项目立项启动。2014年,成立卡车及专用车研究院。2015年,提出‘7+4’全市场战略,包括城市建筑物流、城市商品物流、环卫等七大常规领域及仓储、港口、机场、矿山等四大特殊领域车辆电动化。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目前,比亚迪轻卡平台产品有T4B---微型货车、T5A/C/D---轻型货车、T7B---重型箱式货车、T7B---扫路车底盘;重卡平台有T8/T9/T10、Q1/Q3等八款产品,涵盖了自卸、牵引、混凝土搅拌与专用载货等主流车型;海外平台有UPS---美洲物流车等四款产品。

  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身上的头衔与标签并不少。比如,他是国内较早投入新能源卡车研发的企业之一,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整车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也是无数次在台前幕后做过贡献的新能源企业。

  不管是头衔还是标签,离不开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出发”与有备而来,就像战斗在今天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雪景中一样。

来源:卡车网 作者:米琪
文章关键词: 比亚迪 比亚迪T8 Q3 环卫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