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2020年1月起,夷陵长江大桥重型货车等禁行

  记者从宜昌市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夷陵长江大桥机动车通行秩序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中重型货车等车型2020年1月起禁行。
重型货车重型货车

  据介绍,夷陵长江大桥(含引桥)全天禁止中(重)型货车、中(重)型专项作业车、轻型自卸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通行。

  交警部门表示,因城市重点工程建设、生产生活需要,确需通行的中(重)型货车、中(重)型专项作业车、轻型自卸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可绕经沪蓉高速公路、宜昌长江公路大桥、江南翻坝高速通行,并遵照相关通行管理规定,也可向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申请办理临时通行证后,绕经至喜长江大桥并按规定的时间和线路通行。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各限制通行区域道路入口设置交通标志,在限行区道路设置交通监控设备,实行24小时监控。

  对于闯禁行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予以处理;拒绝、阻碍执法的,由公安机关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三峡新闻网—三峡 作者:三峡新闻网—三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