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农村赶集利器 东风小霸王一车多用拉人载货样样行!

  说起集市的传统,那在中国可谓是源远流长。对广大国人来说,每逢过年,只有逛逛农村大集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年味。在集会上,少不了的是:此起彼伏的吆喝、五花八门的日用、干货……还有那能集拉人、载货、卖货为一体的赶集利器——东风小霸王。
东风轻型车 东风小霸王 微卡赶集利器---东风小霸王

  道路难行,有我就不难行

  “乡村土路较多,道路难行,特别是遇到大小土坡的时候,简直难上加难。在以前那个年代,赶集多骑的是人力三轮车,一到上坡,就得整个人站起来使劲儿蹬踏板,能上坡倒还好说,就怕一卡一卡的骑不上去,车上的货也匡匡撞得响,让人倍感焦急。

东风轻型车 东风小霸王 微卡汽油1.5L、1.8L、柴油2.0L三种排量发动机可选

  但有了东风小霸王这项赶集利器后,汽油1.5L、1.8L、柴油2.0L三种排量发动机可选,提速更快、效率更高,配合三锥同步,换挡平顺的同时动力更充沛。上坡下坡就是一脚油门的事。速度越快车越稳,也不用担心货箱里的货物到处颠。

  货箱离地高度低,一人创业也能行

  大多数做赶集生意的都是卖主自己一个人进货、卸货、卖货。像些生活日用品、篾具、干货这些轻抛物品,自己一个人上下货也算是比较轻松。但如果像是餐具碗具,农作物水果这种有点重量的东西,一个人搬上搬下还是比较辛苦的。像东风小霸王货箱离地高度仅810mm,是最适用于人工上下货、叉车高度和货运公司平台运输的高度。即使单人装卸货,也非常方便、省力。

东风轻型车 东风小霸王 微卡货箱离地高度低适合单人装卸货

  拉人卖货合一体,一车多用样样行

  无论是人力三轮还是普通的小卡微卡,最多也就能容纳1-2人,并不适合家庭出行用。但有了东风小霸王这个运输利器,即使想一车两用,也有双排款可以选择,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无需担心因为是双排款,而在货箱上有缩减。东风小霸王货箱长3920mm,比行业其他品牌的小卡货箱长至少200mm+,货箱更大,一次性载货更多。一车多用,物尽其用!

东风轻型车 东风小霸王 微卡货箱更大一次性载货更多

  除此之外,东风小霸王的大货箱、强承载,也是让它颇受赶集客喜爱的原因。拉人载货、一车多用、赶集利器选东风小霸王顶靠谱!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