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从冷链物流用户到冷藏车销售 金圣冷藏箱为何俘获周广山的心

  当卡车网记者再一次坐在周广山周总面前与他聊天时,发现他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金圣冷藏车北京专卖负责人。几年前与他初识时,周总还是兴利康搬家的管理者,之后他又成立了九州通汇冷链科技有限公司,而今在物流从业者之上,他又成为了冷藏车的销售者。

  既是冷链物流用户,又是冷藏车销售者,周总与冷链运输到底有哪些缘分?

九州通汇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周总九州通汇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周总

  应需而生 分享更好的冷藏箱

  时间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周总刚刚接触冷链运输行业,此后便对冷链运输行业念念不忘,此后更是抓住机遇一举成立了九州通汇冷链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九州通汇自营的车辆有20多台,其他驾驶员挂靠的车辆则有上百台,服务在医药、餐饮、商超等领域 ,与众多的客户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随着冷链运输业务的不断深入,周总也在关注着行业的发展。“目前老百姓对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非常重视,冷链存储和运输监管的力度会不断加强,管理也将日益规范,而且国家政策也在不断的推动,使用冷藏保温车运输的比例将会越来越高。”周总介绍说,至少在五年之内,冷链运输的发展都是红火的状态。

高品质冷藏物流车高品质冷藏物流车

  作为冷链物流中一个重要环节的关键设备,一款高品质的冷藏物流车是保证易腐、保鲜食品在运输过程中安全性的关键所在,尤其是冷藏箱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因此高品质的冷藏箱开始走俏,而且需求量也逐年在增长。

  考虑到行业的对冷藏车的需求量变化,以及公司挂靠人员的采购需求,加之有实际用车经验的分享,周总决定进行冷藏车的代理销售。

  “实际上也是为了帮助大家省点钱,将性价比高的冷藏箱分享给大家,保温性能好了,运输的产品损坏率自然就低了,最重要的是我有使用过的体验,这是最有说服力的。”于是,周总从物流从业人员到冷藏车销售人员的身份开始转变。

  因信赖而选择 与金圣合作共赢

  那么为何要选择金圣品牌呢?周总的答案是信赖它的高品质!

  目前,周总旗下的九州通汇冷链运输车基本上全部装配的金圣冷藏箱,无论是运输药品还是餐饮食材,经过无数次的运输检验,金圣冷藏车的卓越品质展现无遗,实现了运输产品的一路新鲜。

金圣冷藏车品质卓越金圣冷藏车品质卓越

  “实际上我最早接触金圣冷藏车是在2010年,当时在快行线物流运输从事车管工作,这台车的保温效果非常好,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周总介绍,从接触到使用再到销售,金圣冷藏车在这将近十年里的品质也在不断升级,让他越来越有兴趣和信心将其分享给更多的人。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济南金圣冷藏车用厢板采用“干-湿”结合法生产,全封闭粘接结构,产品具有保温性能好、环保节能、强度高、质量轻(比金属结构厢体减轻自重30%)、寿命长、抗老化、耐复杂气候等优点,保温性能达到国际A级标准;该保温厢板采用德国puren公司无氟环保型成型聚氨酯做保温夹心材料,内外蒙皮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在压力机中一次封闭成型,所生产的保温厢板材完全符合欧洲ATP标准。

金圣冷藏箱在温度的控制上非常精准金圣冷藏箱在温度的控制上非常精准

  “这几年使用下来,金圣冷藏箱在温度的控制上非常精准,货物也没有发生过较大的损坏,品质非常过关。”在周总的亲历推广下,许多物流企业都成为了金圣冷藏箱的用户,包括周总的老东家也是他目前的客户--快行线物流也是金圣冷藏车的受益者。

  “2019年,我们的销量达到了200台,2020年销量将冲刺300台。”周总告诉卡车网记者,凭借保温性能好、环保节能、强度高、轻量化设计,金圣冷藏车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北京地区的冷藏车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2020年,金圣冷藏车还将满载信赖继续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丽莎
文章关键词: 金圣冷藏箱 冷链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