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荆师傅:买车就要买好的,高端车欧马可就是值得信赖

  欧马可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一直以来收获了无数卡车司机的信赖,每位欧马可司机与自己的爱车一起,经历了许多,这次来自辽宁的荆师傅,讲述了与欧马可之间的幸福故事。

  从入行跑运输到现在,8年的时间里,荆师傅在当地运输圈里早已是个门门清的老江湖,不管是买车还是运输,他都有着自己的门道,说起和欧马可的渊源,荆师傅说“我人生中买的第一辆卡车就是欧马可品牌,买的时候对比了很多车型,最后还是坚定如初的选择了欧马可,当时觉得欧马可前脸,时尚又前卫,大灯也很精致,妥妥的被颜值圈粉,性能各方面也是无可挑剔,圈里的卡友们,每次聚会都和我说想换着开”。

福田欧马可 康明斯 轻卡荆师傅喜提欧马可

  第一辆欧马可跟着荆师傅,度过了7年的时间,从辽宁到东北三省,再到全国各地给客户送货,欧马可陪着荆师傅闯遍了大江南北,2019年初,荆师傅和妻子商量着再买一辆车,于是坚定不移的再次购买了欧马可,一辆S3超级卡车。

  对此他说“欧马可作为卡车中的高端品牌,开欧马可这么多年,品质和服务我都很满意,大品牌值得信赖,我心里信得过。”

  说道荆师傅的货物,可是有点不多见,接触到蝉养殖后,就一直边养殖边配送蝉蛹,因其特殊性,他对车辆运输效率的要求就更为苛刻,荆师傅驾驶的S3车长4.2米,搭载康明斯3.8L超级动力,输出功率可达143马力,动力十足,从自家的养殖场到全国各地,跑遍了大半个中国,什么地形路况都接触过,“从19年买车开到现在,不管是山区还是高原,运货一直稳稳的,从不掉链子,每次运货都能提前送达,我也更放心了。”

福田欧马可 康明斯 轻卡欧马可

  荆师傅还提到了驾驶室,他觉得跑运输特别是经常跑长途的,驾驶室的舒适和工作的幸福感密不可分,他自己经常连轴几个小时在路上跑,“欧马可的舒适性设计,真是帮了我大忙,驾驶室整体头枕,高度、靠背都可调,减震降噪效果也不错,最重要的是驾驶室宽敞,拿东西方便空间大,开车也不憋屈,特别适合卡车人”

  说到一些驾驶技巧,荆师傅也分享了一些省油习惯,“我自己每次运输都会提前规划好运输路线,避免堵车,这样耗油少,驾车时也别猛踩油门,胎压也需要额外注意,充气不足或者太多,都会增加地面摩擦而导致耗油多”,除了这些,荆师傅也给我们算笔账,自己现在的欧马可S3每百公里相比同类车都能省出2升油,加上自己常年跑长途,一年综合下来,油钱也能省下1万多。

福田欧马可 康明斯 轻卡豪华内饰

  荆师傅从入行到现在,8年时间欧马可一直陪伴,荆师傅多年的信赖,欧马可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不负用户所托!

  在问道未来的愿景,荆师傅咧嘴一笑说道“只要自己好好干,加上欧马可的鼎力相助,以后日子只会越来越好”。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飞飞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康明斯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