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携手东风10余年,他选择继续信赖

  工程车事业部2020年商务年会上20名客户被授予“金牌客户奖”其中就包括了刘伟,从一个人到一支车队从重卡到轻卡10多年来,刘伟一直选择着东风品牌。
东风股份专用车 东风福瑞卡 轻卡20名客户被授予“金牌客户奖”

  结缘东风,从一个人到一支车队

  2006年,刘伟在企业改制的情况下进入了下岗分流的大部队,未来何去何从成为他当时最大的难题,“那时候就希望再找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

  他注意到,身边的一些朋友都在做建材运输工作,货源也稳定,“当时就想着不如我也试试做这个”,和家人商量了之后,刘伟说干就干。

东风股份专用车 东风福瑞卡 轻卡刘伟

  没有驾照,刘伟干脆去考了个B照。而在考驾照期间他也没闲着,经常跟着朋友一起忙前忙后拉货提前体验之后的货运生活,顺便汲取各方面经验。等到考取驾照之后,刘伟也适应了短途建材运输生活,一切准备就绪,在朋友的推荐下,他选择了东风品牌重卡,开始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运输生涯。

  因为踏实肯干,送货效率高,信赖他的客户越来越多,短短几年摸爬滚打,刘伟便积攒了一笔不小的积蓄。2009年,为了扩大送货规模,刘伟干脆组建了一支车队,干得越发风风火火,而刘伟开始逐渐转向管理车队的“幕后”工作。

  转战轻卡,首选东风福瑞卡

  出于个人原因,2019年,刘伟决定将手上的重卡车型全部换成轻卡自卸。从事10多年建材运输,刘伟比任何人都清楚,短途轻卡自卸的更需要能实现大马力、高承载。

  对此,刘伟首先就考虑了东风轻卡,“毕竟是自己用了这么多年的牌子,还是会更信赖些。”带着自己的选择标准,刘伟来到了陕西圣龙所在的展场,经过试乘试驾和店员的推介后,他便将东风福瑞卡列上了选择名单上。

  经过几天和其他品牌同类车型的比较,刘伟再次来到了陕西圣龙展场,这一次,刘伟决定直接购入一辆东风福瑞卡先试用一段时间。

东风股份专用车 东风福瑞卡 轻卡刘伟与东风福瑞卡

  “当时这车买回来之后就跟着重卡一起跑,2天拉三趟货,每趟货基本都是200公里左右,不管路况好不好都没掉过链子。”短暂的观察过后,刘伟发现这款东风福瑞卡不论是坑坑洼洼的路面,还是平路都能轻松顺利地通过;同时装卸货物也很方便,因为拉的货物多数比较重,货箱和车辆的承载能力也突出。

  除了性能好,刘伟对享受到的服务也十分赞赏,“陕西圣龙经常会打电话给我询问使用情况。”良好的用车体验很快便让刘伟决定再购入,前前后后他陆续购入了10辆东风福瑞卡,“我们这儿离陕西圣龙还有点距离,他们还提出可以在渭南市建立快修点。”

  如今,这批东风福瑞卡已快使用1年时间,期间并未出现任何大问题。刘伟相信,在之后继续为货运事业打拼的路上,东风福瑞卡将能载着他的希望,奋力向前奔跑。

来源:东风股份专用车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福瑞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福瑞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