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底盘好的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开东风多利卡D12准知道!

  你或许知道——外观好的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炫酷);驾驶室好的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舒适);块头大的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爽)。但是,如果你没开东风多利卡D12的话,你就不知道——底盘好的车开起来到底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D12 中卡东风多利卡D12

  隔音好、开起来更静谧

  首先,评价一个底盘好坏的第一个标准,就是看它的静谧性,也就是常说的底盘隔音。一个好的底盘隔音能让卡友们驾驶更专心。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D12 中卡军工品质底盘隔音效果好

  试想一下,在长时间的驾驶中,不少卡友的耐心已经有所降低,此时如果驾驶室里充满了从底盘下传来的轰隆隆的噪音,那肯定会感到烦躁无比。

  但开过东风多利卡D12,你就会知道它那40年军工品质出品、平面平整无凸起,幅面孔位标准化、隔音效果好的东风底盘,匹配上真空胎,不会出现太多路噪、胎噪的干扰。

  不松散不颠簸、开起来更稳定

  在普通路面上,可能并不太能感受到不同底盘的差异。但当行驶在状况很差的陆地上,你才能体会到一套厚实、扎实感的底盘能为你带来轻柔舒适的感觉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D12 中卡悬架调校良好底盘不松散不颠簸

  车颠不颠,主要看的是悬架和底盘的松散程度。悬架如果不好,或是底盘太松散,开车的时候就会感觉车辆的强烈震动。但东风多利卡D12搭载的底盘拥有出众的底盘工艺以及经过良好调校的悬架。这样一个好的东风底盘,能在过弯时,提供东风多利卡D12所需要的足够支撑性。在过沟过坎时,还能充分过滤多余的震动。

  优质扎实、开起来更耐久

  最后,好底盘更意味着良好的耐用性。有些品牌的车型,底盘在经过两年的使用后,会变得松垮、松散,甚至在载重物时还会出现断轴现象。

东风股份 东风多利卡D12 中卡双层无铆大梁扎实耐用

  东风多利卡D12采用了280×80×(8+4)的双层无铆大梁,上翼面无铆钉设计,扎实耐用。并经过了严格极端的高温、高寒、高原、高湿的“四高”标定试验,保证在极端天气、极端路况,东风多利卡D12的底盘也能以高标准、高品质行进。即使开个十年八年,仍然能保持较好的状态。

  试过更静谧、更稳定、更耐久的底盘,你就能体会到搭载了好底盘的东风多利卡D12,开起来有多舒适、稳定、扎实了。更好的底盘、更好的车,值得更好的你。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飞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